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操作指南 | 世界场景 | 玩家属性 | 门派介绍

组队战斗 | 物品交易 | 取经功略 | 官职任务 | 经验心得 | 全能下载 |         
游戏下载

1.8完整客户端>>下载
Win9x系统补丁>>下载
建议使用快车蚂蚁

周边下载
新手入门

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
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

做官攻略

无尽的任务
做官第四章

做官第三章
做官第二章
做官第一章

取经攻略

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

常见问题

新手如何赚钱?
赚取武学道行潜能
恢复气血买药品....
点击查看全部答案

客服系统

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
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
建议提交 客服QQ:
213723373 213723374

相关站点

21CN官方网站
新浪新西专区

新浪游戏 >>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020-85264400
玩家属性
 

属性

称号:由自己起的“江湖绰号”。
头衔:根据你的武功、级别的高低以及行事方法(正/邪),由系统给出的江湖评价。一心向善、斩妖伏魔、武功盖世自然会成为“大侠”,反之则会成为“魔头”,为善为恶全在一念之间………
姓名:你在游戏中使用的名字,在注册时确定。需要注意的是,过于怪异或者不健康的名字会无法注册。
性别:你在游戏中的性别,同样在注册时确定。
年龄:你在游戏中的年龄。开始时是14岁,随着游戏时间的积累而逐渐长大。在游戏中因战斗导致的死亡,不会使年龄有所改变。
帐号:注册成功后,系统按注册顺序发给你的正式用户编号。
师傅:假如玩家还没有拜师,则这个栏目内无内容;假如玩家已经拜师学艺,则这里显示玩家师傅的名字。这里只显示玩家目前拜师的情况以及师傅的名字,曾经拜过的师傅一旦离开(学成或叛师)则不显示。
伴侣:游戏中有结婚的概念,在这里就是显示玩家的婚姻状况。已婚者伴侣的姓名在这里显示。
体格:就是力量。决定了你能够携带物品的总重量。
悟性:就是学习能力。悟性越高则学习技能时的进步越大,相对而言消耗的潜能越少。但是悟性是有最大限制的,当悟性值到达40后将不会再增长。毕竟人的智慧是有限的。
灵性:先天(注册时)的灵性数值决定了人物能够学习技能的数量,在数值关系上是1:1的。后天(游戏中)的灵性决定了精神恢复速度,灵性数值越高精神数值恢复越快。
根骨:中国传统武术里对体质的评价,在游戏中决定了气血自动恢复速度。内功等级越高则根骨的数值越高。
气血:游戏中最常见的数值,指人物的HP。
道行:在游戏中通过修炼、完成任务所获得、积累的修行参数。道行的多少直接影响法术攻击的命中率。
武学:指在游戏中通过战斗获得的经验值。武学的多少直接影响物理攻击的命中率。
内力:在游戏中通过读书学习内功心法的书籍或向师傅请教内功心法,修炼消耗气血积攒下来的力量储备。通过设定“内力加力”数值,可以在物理攻击中增加一定的伤害。并且内力也是进行特殊攻击,以及进行疗伤、恢复等等功能的必要条件。
法力:在游戏中通过冥思修炼消耗精神积攒下来的法术力量储备。通过设定“法力加力“数值,可以在法术攻击中增加一定的伤害。并且法力也是使用法术技能的必要条件。
精神:指心灵力量,支配人物的思考、学习。
潜能:学习技能所需要消耗的点数,通过完成任务来获得。
杀气:这个词经常出现在武侠文学中,实际上是杀死对手而积累的煞气,每杀一人则积累一点。杀气超过一定数值后人物将会完全自发的攻击其他人,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攻击:由玩家个人掌握的武功等级决定,表示玩家攻击的杀伤力与命中率。
伤害:玩家使用的武器所提供的杀伤力。
防御:由玩家个人掌握的武功等级决定,表示玩家被攻击时的防护力与躲闪率。
盔甲:玩家装备的护具所提供的防护力。
道行境界:系统给出的对玩家人物拥有的“道行”所做出的描述性评价。
武学境界:系统给出的对玩家人物拥有的“武学”所做出的描述性评价。
内力修为:系统给出的对玩家人物拥有的“内力”所做出的描述性评价。
法力修为:系统给出的对玩家人物拥有的“法力”所做出的描述性评价。
杀死NPC:玩家在游戏中与系统生成的人物、怪物(NPC)的战斗叫做NK。这里显示此类战斗的杀敌数量。
杀死玩家:玩家在游戏中与其他玩家的战斗叫做PK。这里显示此类战斗的杀敌数量。

提升属性

在界面最上方的个人状态区(点击查看)中的4个红蓝相间的槽,分别表示玩家的“气血”、“精神”、“内力”、“法力”情况。

  气血代表玩家身体方面的健康状况。整个槽的全长,代表玩家目前可以达到的气血最大上限。槽内可以左右增减变化的红色,表示玩家的气血当前值。在玩家健康无损伤的情况下,当前气血最大值等同于气血最大上限。当玩家在战斗中受到特殊打击,受了内伤后,内伤对气血的伤害在槽内以灰色显示,表示需要治疗。这样的伤害,不可以通过简单的恢复魔法和药物来恢复,必须借助特殊的治疗伤害的法术和药物。而普通的打击伤害,仅仅损害玩家的气血当前值,减少的部分以白色表示。这样的伤害是可以通过恢复法术和药物来恢复的。

  玩家的年龄、基本属性、装备上的附属加成值和本人的内力修为等多项因素综合起来,决定了玩家的气血最大上限。这个数值的增长,是自动完成的。气血最大上限增长后,气血当前值不会自动跟随增长,必须通过休息或者恢复法术、药物来补足。

  精神代表玩家心力脑力的健康状况,直接影响到法力值的恢复、使用。整个槽的全长,代表玩家目前可以达到的精神最大上限。槽内可以左右增减变化的蓝色,表示玩家的精神当前值。在玩家健康无损伤的情况下,当前精神最大值等同于气精神最大上限。当玩家在战斗中受到某些法术攻击的特殊伤害后,内伤对精神的伤害在槽内以灰色显示,表示需要特别恢复。这样的伤害,不可以通过简单的恢复魔法和药物来医治,必须借助特殊的治疗精神伤害的法术和药物。而普通的法术伤害,仅仅损害玩家的精神当前值,减少的部分以白色表示。这样的伤害是可以通过药物来恢复的。

  玩家的年龄、基本属性、装备上的附属加成值和本人的法力修为等多项因素综合起来,决定了玩家的精神最大上限。这个数值的增长,是自动完成的。精神最大上限增长后,精神当前值不会自动跟随增长,必须通过休息或者药物来补足。

  内力是进行特殊攻击,以及进行疗伤、恢复等等功能的必要条件。整个槽的全长,代表玩家目前可以达到的内力最大上限。槽内可以左右增减变化的红色,表示玩家的内力当前值。要获得内力,必须要修习内功心法。通过向师傅请教、读书学习的途径获得内功心法,并将这种技能装备到高级技能中,则可以获得内力。当内功心法升级后,必须重新装备到高级技能中,这时内力最大上限才会增加,随后要通过休息,来补齐内力当前值与以增长的内力最大上限之间的差距。

  法力是使用法术技能的必要条件。整个槽的全长,代表玩家目前可以达到的法力最大上限。槽内可以左右增减变化的蓝色,表示玩家的法力当前值。要获得法力,必须要修习法术。通过向师傅请教、读书学习的途径获得法术,并将这种技能装备到高级技能中,则可以获得法力。当法术升级后,必须重新装备到高级技能中,这时法力最大上限才会增加,随后要通过休息,来补齐法力当前值与以增长的法力最大上限之间的差距。
下一页:聊天

代理公司: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箱: 电话:020-85264400 020-85264422  
邮件:online@21cncorp.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