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操作指南 | 世界场景 | 玩家属性 | 门派介绍

组队战斗 | 物品交易 | 取经功略 | 官职任务 | 经验心得 | 全能下载 |         
游戏下载

1.8完整客户端>>下载
Win9x系统补丁>>下载
建议使用快车蚂蚁

周边下载
新手入门

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
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

做官攻略

无尽的任务
做官第四章

做官第三章
做官第二章
做官第一章

取经攻略

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

常见问题

新手如何赚钱?
赚取武学道行潜能
恢复气血买药品....
点击查看全部答案

客服系统

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
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
建议提交 客服QQ:
213723373 213723374

相关站点

21CN官方网站
新浪新西专区

新浪游戏 >>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020-85264400
第二章 飞天盗白日窃银 初生犊智勘迷案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6-13 17:48   【我要投稿
 
[西游任务]

第二章 飞天盗白日窃银 初生犊智勘迷案

一、钱庄借钱事件

 1. 原来银庄失窃纹银十万两,消息传出,人人挤兑。钱庄无力筹措如此多的现银。我决定帮助钱庄主度过难关。

 2. 杨老板隔壁找徐老板 ,他要我向贺知章要一首诗来,就愿意借我钱。

 3. 贺知章刚好新做一诗,请我品诗后将“贺知章手书诗”交给我。

 4. 将贺知章手书诗交给徐老板后得一张十万两银子的保票。

 5.我找开封城海老板,海老板要求我先帮他找龙虎草。

 6. 方寸山下右方找李定,李定知道我来找龙虎草后,却不肯给,要我打败他才肯给我,于是我选择战斗,打败他后得到龙虎草。

 7. 回去找海老板, 海老板依约给我十万两银子的保票。

 8. 在分别为海老板、徐老板求得一颗药草和贺知章的诗后,终于得到了两大商号的保票。


二、猫眼石事件

1. 在开封府找到慕聚豪,他因为猫眼石被偷怀疑被杨老板所吞,所以跟我说了很多杨老板的
坏话,我想应该先找出猫眼石才能确定杨老板是否清白,于是我答应去京城帮他查查。

 2. 在长安城里我走到城东,去姚富贵家串串门子,结果他刚好说起有位客官找他做鞋,而且还要钉上一颗猫眼石,这一听之下我急忙跟他打听,原来那客官竟是国子监长孙无忌。

 3. 我请长孙无忌给我看看猫眼石,并把慕聚豪猫眼石被偷之事告诉他,长孙大人一听之下大吃一惊,跟我说这是开封城的柏文贤卖给他的。他连忙请我帮他查清楚这是不是赃物。

 4. 在开封府我开门见山的跟柏文贤说,他终于认罪。

 5. 经过我的说明长孙无忌终于知道此物果然来路不明,于是托我物归原主。

 6. 我跟慕聚豪说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他答应以后不再随便说人是非。

三 、追查千里飞

 1. 开封府的茶娘子说杨老板掉钱那天她也在场,钱就是在众目睽睽下消失不见的。而且茶娘子还觉得有短时间的恍惚。于是我决定找个道行高深的人问问。

 2. 开封府找凌厚地,凌厚地认为要带十万两银子离开城而不被发现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觉得一定漏了什么,应该再回钱庄问问杨老板。

 3. 听杨老板描述当时情况后,我建议杨老板再去看看,因为钱应该带不走,结果果然被杨老板找了出来,他还给我一张匿物符文,那张符盖在银子上所以大家都没看到。

 4. 我决定找个懂符的人问问,结果给张信一看,他说这是使物品隐形的匿物符文,他希望我让给他,我想,如果我要做官,就要有这个符做物证。

四 、追查乾草

 1. 开封府的罗六管说在事发当天,他在现场地上捡到一个乾草。我觉得这个乾草很像占卜用的,可能有古怪,所以请他把乾草给我。

 2. 经袁守诚看过结果,发现这草原来叫白星海芋草,他要我去开封找相婆问,应该可以得到更多线索。

 3. 开封城找相婆,谁知却碰到了遇到灵兽,打败他后相婆说八成是我身上有什么,结果发现原来是白星海芋草引得灵兽攻击。她告诉我这草是狄人法师常用之物。

 4. 我向薛仁贵打听最近重刑犯中有没有狄人,一打听结果原来就是千里飞。

五、千里飞事件

 1. 老害虫要我帮忙查出杨老板掉钱的案子,我选择答应他。老害虫说,原来当初杨老板被偷钱前,那大盗曾预先以纸条告知,哪知现在老害虫也收到相同的纸条。我答应要到开封找弄武、作法的帮手。

 2. 我找到开封城的殷温娇,请她一起帮忙,在午前赶到喜福会和我一起抓大盗。殷温娇给我明目清露。

 3. 我找到开封府的胡敬德一起帮忙捉大盗,胡敬德一口答应。

 4.老害虫催我快去找帮手,由于我已找到帮手,所以便走到城西到处找找那大盗。

 5. 在长安城西的贾二铺里,我发现了形迹可疑的店小二,在跟他对话三次以后,我突然想到是否该用明目清露,选择使用明目清露,马上发现店小二的真身,一场混战后让他逃了但钱5千两被我追回来了。这不禁让我伤脑筋,该怎么处理这钱?

 6. 问贾二,他一眼看出我有事难决,经我说明结果,他建议我把钱拿去做善事。我决定还老害虫。

7. 回去找老害虫

 

六、青花瓷瓶事件

 1. 我得知花忍因为经济出问题,想赶走租屋的赵朱葭。我答应替花忍找萧萧请她缓一下要向花忍收的武器钱。

 2. 萧萧本来不答应,在我要求下,她要我向公孙大娘拿个女红,若公孙大娘给我她自己做的女红,则萧萧就答应我的请求。

 3. 公孙大娘要我回答一个问题才给我女红。答案是第一个“宫外供奉”。答对后,公孙大娘给我女红。

 4. 将女红拿给萧萧,萧萧答应宽限花忍三个月。

 5. 花忍答应不收赵朱葭的房子,同时减免她一年的房租。

 6.在开封城,我找到了赵朱葭,她跟我道谢,并送给我一些小礼物。

七、收齐证据

 1. 杨中顺托我拿一包药给开封府的店铺老板娘,说她急出病来了。

 2. 开封府找店铺老板娘说她有拿到一张恐吓纸条,正和老害虫拿到的一样。

 3. 我一进毛货店就发现老孙正在喝闷酒,一问之下原来他也收到恐吓纸条,于是我承诺要找个剑客帮我一起收拾大盗。

 4.走到长安城北突然被李白叫住,说他要抓千里飞,我承诺要帮他阻住千里飞后路,果然千里飞见打不过李白转身就跑,被我拦住,于是合力和李白将千里飞打倒。李白要我将他送交任大人处听候发落。

 5. 我将千里飞交给任瑰,任大人说未来听审会时要我出席。他给了我一张列席审问的凭证。

八、荣登七品

 1. 走到长安城东碰到张果老,他要我帮他到东海海滨找撵花草。(如果先去找撵花草,一交给张果老七品官任务就结束了)

 2. 出城前碰到守城武将,他说任大人传旨要我立刻进宫。我决定马上进宫。

 3. 由于我知道薛仁贵负责皇宫防务,故将凭证交给他,他叫我快进宫。

 4. 论功行赏,我在交出证物后,千里飞终于伏法,而太宗也授予我官职(若我原无八品官则得正/从八品官,若原有八品官则得正/从七品官,以后官职以此类推)。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代理公司: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箱: 电话:020-85264400 020-85264422  
邮件:online@21cncorp.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