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操作指南 | 世界场景 | 玩家属性 | 门派介绍

组队战斗 | 物品交易 | 取经功略 | 官职任务 | 经验心得 | 全能下载 |         
游戏下载

1.8完整客户端>>下载
Win9x系统补丁>>下载
建议使用快车蚂蚁

周边下载
新手入门

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
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

做官攻略

无尽的任务
做官第四章

做官第三章
做官第二章
做官第一章

取经攻略

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

常见问题

新手如何赚钱?
赚取武学道行潜能
恢复气血买药品....
点击查看全部答案

客服系统

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
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
建议提交 客服QQ:
213723373 213723374

相关站点

21CN官方网站
新浪新西专区

新浪游戏 >>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020-85264400
第四章 苛税远胜关山阻,茶香得使国邦欢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6-13 17:51   【我要投稿
 
[西游任务]

第四章 苛税远胜关山阻,茶香得使国邦欢

一、收购茶叶事件
1、我来到宝象国,在羊肉馆的彭老板处得知发现宝象国的茶价高得惊人。打听得知大唐商队屡屡被劫,造成宝象国内无茶可喝。

2、我觉得很有兴趣,向宝象侍卫总领大臣领了缉拿盗贼的职责。

3、在调查中,从街头小商人处得到了线索,宝象宫中有廉价茶叶外流。并从他那里买到了一包价值二万两的高价茶叶。

4、我从小作坊坊主那用茶叶换了一包香料,并决心接受了小作坊坊主的计策,决心组织一支商队往来宝象国,引出盗贼。

5、从侍卫总领大臣那我拿到了缉拿盗贼的定金。

二、寻找开封线索事件
1、开封春醇茶栈是大唐有名的茶叶商,我打算请茶娘子重开宝象的商路。茶娘子开出另外一个条件,要求我为商队聘些保镖的武人。

2、在傲来国城东武观找东方搏玉,没想到他二话没说,一开口就是要二千五百两,可是我想不给的,于是他提出了要我去找水印珠。

3、碧波潭找万圣龙王要水印珠,可是他很吝啬,于是我提出以方寸山的烈阳丹来交换。

4、云阳真人听到我来拿丹决定试我一下才给我,于是我又跟他的宠物小乖打了一场,战胜后获得烈阳丹。

5、碧波潭找万圣龙王果然不食言,我用烈阳丹跟他换了水印珠。

6、东方博玉得到了水印珠喜不自胜,答应主角免费派出武师护卫商队。

7在回复了茶娘子以后,我又继续下一步的调查行动了。

三、寻找宝象线索
1、宝象国的锡匠告诉我他制的锡器很好,但我在城西小路二无意中拾到一只锡制残破茶瓮。

2、我觉得它是条线索,于是我把它拿去询问宝象锡器铺的锡匠,确定了果然是大唐商队的所有物。

3、瓮内有块马粪,经宝象马栈的马倌检查后,确认是宝象国饲养的马匹所遗。莫非袭击商队的盗贼是宝象国人氏?

4、了解到每年都有一个神秘主顾向马栈采购大量良马,主角又继续追查下去,在掮客乐夫处了解到惊人事实:马匹的去向乃是宝象皇宫?并且我得到了一张马匹的卖据。

四、追查踪迹
1、正从城西小路二的驿官处打探商队的情况,没料驿官却发起了攻击!我胜利后,才知道真驿官已经被打晕,这一个却是盗贼派来拖延援兵的。

2、回到春醇客栈,茶娘子描述了商队遇袭的情况,并让我找同行的镖师来问一下更具体的情况。

3、傲来国东部找郝中八,他说出盗贼用的好象是“五雷正法”,并让我到南海去求助。

4、普陀山找惠岸行者,他提出让我帮清除一下普陀山的垃圾,在普陀山同时搜集到“废纸、话梅核、馊馒头、碎布头”后找惠岸,惠岸让我找“方家高人”。

5、宝象国皇宫找老僧,在打听下才知道此法术是宝象国皇族的独门秘法,不伤人而降敌之兵。原来贼喊抓贼,宝象国王才是幕后指使?

五、真相大白
1、我找到皇宫殿前的修交使,请他通报宝象国王求见。

2、得到允许后我开门见山,揭破了国王的密谋。无奈之下,国王道出了缘由:由于大唐茶税过重,年复一年的交易,让宝象国的财政不堪重负,国王只有采用这釜底抽薪之计。我感于国王为国为民的苦心,答应从中调解。

3在我送上宝象国精心为太宗准备的礼物,又努力说服之下,太宗终于答应降低茶税。

4、我把太宗旨意颁布予段志贤,从他那我得到茶税关文副本。

5、把茶税关文副本交给宝象国王,成功调节了两国的纷争。

6、回复唐太宗,我终于得到了五品的官位。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代理公司: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箱: 电话:020-85264400 020-85264422  
邮件:online@21cncorp.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