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新闻搜索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操作指南 | 世界场景 | 玩家属性 | 门派介绍

组队战斗 | 物品交易 | 取经功略 | 官职任务 | 经验心得 | 全能下载 |         
游戏下载

1.8完整客户端>>下载
Win9x系统补丁>>下载
建议使用快车蚂蚁

周边下载
新手入门

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
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

做官攻略

无尽的任务
做官第四章

做官第三章
做官第二章
做官第一章

取经攻略

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

常见问题

新手如何赚钱?
赚取武学道行潜能
恢复气血买药品....
点击查看全部答案

客服系统

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
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
建议提交 客服QQ:
213723373 213723374

相关站点

21CN官方网站
新浪新西专区

新浪游戏 >>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020-85264400
无尽的任务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5-27 15:54   【我要投稿
  炼妖

  

炼妖

  

  战斗中,玩家有机会得到被消灭的妖魔的魂魄(用“炼神化虚”法术)。这些魂魄都具有不同的属性特征。

假如玩家机缘巧合,得到了传说中的神物“宝葫芦”或“羊脂瓶”后,就可以客串一回“茅山道士”,将魂魄放入神物中亲手炼制符咒。

炼制符咒最少需要两个魂魄,最多可以将12个魂魄放在一起炼制。由于多种多样的魂魄具有纷繁复杂的属性,因此衍生出数不胜数的组合方式,炼制出的符咒当然也就各有所长。

宝葫芦炼制出的符咒被称为“天罡符”,共有28种。每张符咒都可以提供给玩家一次特殊的增强攻击或提高防御的机会,类似于一次性的魔法卷轴。

羊脂瓶炼制出的符咒被称为“地煞符”,共有72种。每张符咒都可以召唤出拥有不同技能的怪兽妖魔,作为队友帮助施法的玩家进行战斗。

  

  


切磋

  

  当玩家的某项技能和师父一样高了,怎么办?还是可以向师父学习的,不过这个时候不应该叫做学习,而叫做“切磋”,在“切磋”的情况下需要消耗的潜能就要多得多,是平时的4倍。而想少花潜能的话,只能去找比现有技能更高的NPC师父。假如师父已经是祖师级别了而你玩家也达到了他的水平,那么没办法,多下点功夫去灭妖或解迷来长潜能吧!当然,有些高级技能是可以通过练习普通技能来提高的,如果不想去灭妖或解迷就可以通过练习来提高,前提是这种高级技能的级数要比对应的普通技能的级数低,才会在练习的过程中升级。这是个相对漫长的过程,如果有足够的耐心或在实在不能去学习的情况下那就无所谓了。

虽然是游戏,可是一样会有爱恨情仇。既然是江湖儿女,就用手中的兵器作个了断吧!

想要和其他玩家拼个高下,必须打开一个特殊的“PK”开关。主动打开PK开关,向其他玩家表现出敌意的人,要受到一定的限制。假如他的对手因应战而被杀死,则挑战者要做PK记录,他的PK开关在此后一段时间内无法关闭,以方便他的对手前来复仇。假如挑战者不幸被应战者杀死,那可就是挑战者咎由自取了。应战者不会因此得到PK记录,该玩家的PK开关也不会被打开。换而言之,被杀死的挑战者不能因此向杀死他的玩家复仇的。

设定可能比较苛刻,但是使游戏保持祥和轻松的氛围,保证了大多数玩家和平游戏的需要。同时为了保护新手,游戏年龄16岁以下的玩家是强行关闭的,因此不会出现被人无故欺负的情


婚姻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这个道理在游戏中同样适用。

当玩家在游戏中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另一半后,双方的任何一方都可以向对方提出“结婚”的请求。提出结婚请求的一方,必须有固定房产作为保证。借来的住房可不行,以免有骗婚的嫌疑。然后男女双方找到月老。请求办理结婚手续。在交纳一定金额的注册金后,就可以正式成为夫妻。

成婚后,夫妻任何一方进入游戏,就会自动发出消息寻找自己的另一半,然后,自然是出双入对双宿双飞了。作为夫妻,当然可以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切磋传授各自的技能。不过最特别的,就是只限夫妻修炼的“双修技能”。当夫妇双方同在一个战斗场景中,就可以使用选定的双修技能来共同抗敌。 尽管双修技能共有6种技能可供玩家夫妇研究,但是一对夫妻,却只能使用一种技能。这些特别的技能是:“眉来眼去剑”,“干柴烈火掌”,“情意绵绵刀”、“花前月下鞭”、“举案齐眉棍”、“翻云覆雨叉”、“龙凤呈祥杖”。光听名字就够精彩啦!

战斗之余,当然还要有生活的感觉。夫妻婚后在自己家中,可以相互提出“睡觉”请求。不过,必须要家中没有其他人才可以。总不能晾着客人自己去休息吧。

经常进行这样的交流,就有可能会生下小BB。小孩子在家中可不会安分,一定是到处乱跑的。作为父母,玩家要经常陪孩子玩耍,而且在玩耍的时候,往往是孩子在指挥大人的行动。不能让自己的孩子开心,做父母的就太失败了!不称职的父母可是要受到小小的惩罚。

孩子需要家庭的呵护,可是也需要到外面的世界接受磨练。父母当然是要带着孩子在江湖上历练历练。当然这样是非常操心的,所以即使没有什么事情,父母的精神、气血等属性也会逐步降低。这样的设定使玩家可以充分的体会到养育孩子的艰辛。

带孩子出门历练,一旦发生战斗,父母不能再和其他人组队御敌。假如战斗胜利,除了父母可以获得战斗应有的回报外,小孩子也可以增加阅历。假如带孩子出门的父亲或母亲战斗死亡,那小孩子也会悲惨的失去性命。如果是家庭组队,父母双方同时败亡,小孩子同样不能逃脱死亡的命运。离开了父母的呵护,小孩子根本无法在险恶的环境中生存下去。

父母在战斗中死亡,不过是损失一些物品、属性点等等,但是孩子一旦夭折,就无法复活。夫妻双方多年的心血,就这样毁于一旦。因此带孩子行走江湖,一定要百般的小心谨慎。

夫妻双方有了自己的小宝宝后,经过一定时间的积累,同时自己的技能修炼到相当的水准,就可以将自己的功力传给宝宝。一旦夫妻中有一方使用“传功”指令,则自己的寿命也就走到了尽头,夫妻双方就此要天人永隔了。双方共有的财产,例如房产、存款都将归依然在世的那一方所有。而婚姻也就此宣告结束,依然在世的一方恢复到单身的状态。小宝宝在接受父母传功后,也将作为一个新的人物出现。所谓前尘往事过眼云烟,就是这个意思。


  

  煅造

  

  
在已有的网络游戏中,"打造"的概念往往意味着一锤定音。这样的规定确实会产生出一些绝世神兵,但是更多的情况是付出珍稀的原材料,获得的是用之不爽弃之心疼的鸡肋物品。想想千辛万苦收集材料的过程,真是欲哭无泪啊!在《新西游记》中,打造将不会造成无法挽回的失误。

游戏中,玩家肯定会得到一些原本就具有突出特点的物品,比如杀伤力超强的武器、防御力出众的盔甲。和它们的优点同样突出的是,在其他方面的欠缺。怎样弥补它们的缺点,把它们的优势完全发挥出来,就成为了玩家需要考虑的问题。

不必着急,在战斗中,玩家可以收集一些妖魔鬼怪的魂魄。不同的魂魄具有不同的效用。将这样的魂魄和前面说过的"瘸腿"物品交给专业的打造师,可以请他将魂魄合到物品中去,从而创造出趋于完美的超级兵器或者超级防具。当然,也有可能得到很不理想的东西。

但是,不管是超级产品还是垃圾产品,它所附加的属性是暂时的。也就是说,当它使用一定次数后,附加的属性将彻底消失,物品又回到它的初始状态。

有了这样的安排,玩家可以放心大胆的进行打造的尝试��得到超级物品固然高兴,得到垃圾物品也不用担心,可以通过使用磨掉附加的垃圾属性,将物品还原成原始的"毛胚"状态,再做新的尝试。而且物品可以随着合成的魂魄不同而变化出不同的属性,多么奇妙!

在无尽的任务中,还有

  

  百变任务 、  骑宠 、房屋 等等一系列以及更多更多未开放和待开放的系统和任务,使你在这蕴涵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神魔世界真真正正的体会到西游的乐趣。

  

我要投稿】  【评论

代理公司: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箱: 电话:020-85264400 020-85264422  
邮件:online@21cncorp.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51062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