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操作指南 | 世界场景 | 玩家属性 | 门派介绍

组队战斗 | 物品交易 | 取经功略 | 官职任务 | 经验心得 | 全能下载 |         
游戏下载

1.8完整客户端>>下载
Win9x系统补丁>>下载
建议使用快车蚂蚁

周边下载
新手入门

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
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

做官攻略

无尽的任务
做官第四章

做官第三章
做官第二章
做官第一章

取经攻略

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

常见问题

新手如何赚钱?
赚取武学道行潜能
恢复气血买药品....
点击查看全部答案

客服系统

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
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
建议提交 客服QQ:
213723373 213723374

相关站点

21CN官方网站
新浪新西专区

新浪游戏 >>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020-85264400
第三章 玄武门事发廿年后 救唐王功高三殿前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6-13 17:50   【我要投稿
 
[西游任务]

第三章 玄武门事发廿年后 救唐王功高三殿前

一、皇宫捉妖人事件
1、我入宫被拦,薛仁贵透露出宫里闹鬼的情况。

2、询问了长安东城的世外高人后,含混说出了“夜的眼睛”。并提示我到傲来国去找那药方。

3、在得到傲来国的祈香婆的指引以后,我决定向东而去。

4、在傲来茶楼的苏茶处得到了练功的秘籍,从而具有看到了十字街头做法妖人的能力。

5、在长安城的北部的皇宫门外我终于看到了做法的妖人。可惜,在我和世外高人的联手下,还是让他给跑掉了。

6、在多谢了祈香婆和世外高人之后,我从薛仁贵那里获得了进出皇宫的刺令。

二、谣言事件
1、长安西门守将请求主角为南门守将送些风寒药,这只是区区之劳嘛。但我却因此也捞了一些油水。

2、没想到,我帮守门将领的事,却被贾放志诬指为触犯军中禁例,解决了贾放志的问题之后,从他嘴里得知传播谣言的是皇甫刚。

3、然而皇甫刚也只是收人钱财前来诬陷我。是谁千方百计想要陷害我,制止我调查某事呢?

三、纸钱马事件
1、姜怜芳想在丈夫的祭辰时上坟。可奇怪的是跑遍全城也找不到纸钱纸马,扶助弱小的事情的我当然义不容辞。

2、从傲来国西部的关主账那里得到消息,让我回大唐那边去看一下。

3、找到了杂货铺的魏录齐,答应只要我要回宝象国的一笔货款,就提供给他想要的东西。

4、我找到了宝象国的区策,于是我又狠狠的敲诈了他一笔。

5、回到了魏录齐那里,我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6、回去找姜怜芳,幸不辱命我完成了她的要求。

三、追查惶惑
1、我先后来到傲来国西部,在邋遢道统和正觉处求一些香烛篆符,没想到宫里的采办连这些做法事的物品也全部收去了。

2、敖来国西部找虞室劲 ,他说大唐皇宫闹鬼,他要用法器赚一笔,我决定去查查。

3、我对皇城这些不同寻常的举动产生了怀疑,在征询了慈恩寺游方僧人的意见后,断定有人在施放妖法,意图对唐太宗不利。同时也建议我找长孙无忌来了解一下。

4、找到了长孙无忌,可是话还没到一半,惶惑出现,在打败他以后,从长孙无忌那得到了一个手荐,也知道了当年惶惑对太宗怀恨的缘由。

5、在袁天罡那我拿到了李建成、李元吉的牌位。

五、袁守诚进宫事件
1、从袁氏草堂的袁守诚处得知,他被应召入宫为太宗解梦,但深恐涉及皇室之私招至杀身之祸。

2、去找李白,请他奉劝皇上不要太迷信,李白说此事是由贺知章安排的,让我去跟他商量。

3、找到贺知章,他劝我放心,说皇上不会因此而迁怒袁守诚的。

4、直接陛见太宗,在询问一番以后,我也不再聒噪了,于是立下保状在数日内拿办作乱之人。

5、回复袁守诚,并请他放心,他在感谢我之余,也送我一些小礼物。

六、流氓闹事事件
1、傲来国皮学伊要价二百五十两提供给主角一条线索:惶惑网罗了不少人手,企图在长安城内杀人放火制造混乱。

2、我闻讯大惊,马不停蹄地赶到化生寺,解决了两个流氓。

3、我又赶去开封找海老板,帮他打走了三个地痞。

4、在与徐老板处,我一举击败了惶惑的协犯,取得了重要证物契约。

七、打倒惶惑
1、东海之滨的林蛤蟆是为惶惑拉拢帮凶的掮客,我以契约为引,取得了惶惑的下落。

2、从傲来国西部的神秘男子那里,知道了如果收复惶惑的方法。他指引我去找地府崔判官帮忙

3、在地府北部我看到了崔判官,在完成了帮他送信给五庄观的精明小道的考验以后,我从崔判官手上获得封魔符。

4、回去找神秘男子,他以封魔符为媒,对建成元吉的牌位施法镇伏怨念,终于引得惶惑现身。

5、惶惑战败身死,魂魄存于寄生壶中。

八、超度亡魂
1、开封相府的相公答应替寄生壶中的惶惑安排阴修之路,却累得我要硬着头皮向普渡场的殷温娇借用冥司纸墨。

2、殷温娇女人天性,以一只玳瑁梳子为交换条件。

3、在我口若悬河之下,说服龙宫的鲸无敌送出玳瑁梳子。

4、终于从殷温娇那换回了冥司纸墨,交给了相公以后,终于圆满超送惶惑,并得到了超度过的寄生壶和相公的举荐我的折子。

5、我交给薛仁贵刺令,并得到了进谏太宗的资格。

6、我交出寄生壶及保状和折子,在太宗的一番盛赞以后,我荣升六品。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代理公司: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箱: 电话:020-85264400 020-85264422  
邮件:online@21cncorp.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