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操作指南 | 世界场景 | 玩家属性 | 门派介绍

组队战斗 | 物品交易 | 取经功略 | 官职任务 | 经验心得 | 全能下载 |         
游戏下载

1.8完整客户端>>下载
Win9x系统补丁>>下载
建议使用快车蚂蚁

周边下载
新手入门

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
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

做官攻略

无尽的任务
做官第四章

做官第三章
做官第二章
做官第一章

取经攻略

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

常见问题

新手如何赚钱?
赚取武学道行潜能
恢复气血买药品....
点击查看全部答案

客服系统

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
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
建议提交 客服QQ:
213723373 213723374

相关站点

21CN官方网站
新浪新西专区

新浪游戏 >>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020-85264400
游戏简介
 

拜师

  要学习技能,最快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拜师学艺。根据传艺师傅不同,又可以分为NPC师傅和玩家师傅。有些NPC不用行拜师礼也可以向他学功夫,但是这样的NPC是不具备高级技能的,只能教给玩家一些入门和初级的技能。暂时应急可以,想要有更大的发展就不可能了。打算学习系统的、高级的门派技能,就必须正式的拜师学艺。注册时已经选择了门派的玩家,在学习技能方面不会有太多的烦恼,不过也不能再做其他选择,除非选择叛师。注册时没有选择门派的玩家,就需要仔细考虑自己的发展方向,再有选择的投入心仪的门派。一般来说,方寸刚猛、月宫轻灵、普陀沉稳、地府诡异、龙宫凶狠、雪山毒辣、五庄观飘逸、无底洞狡诈。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门派加入。 向玩家学习也是需要拜师的,不同门派之间的玩家不可以拜师收徒(普通百姓拜玩家师父后即加入师父的门派),向玩家师父学习某项技能时本身必须至少有一级此技能,也即是向玩家师父学习自己没有的技能是不可能的。向玩家师父学习的技能只能学到100级,无法学到更高,所以要学到更高技能只能去拜有更高的此项技能的NPC师父。

要拜师,就必须了解各个门派的特点
  方寸山三星洞南海普陀山一道一佛,所谓妙道通天,佛法无边,是一点不假。象南海普陀的大力降魔杵可以说是雷霆万钧,势莫能挡。这两家以法术见长,武功亦是不弱,如方寸山弟子孙悟空惯用的千钧棒法实是刚猛绝伦。再者普陀山中的灵丹妙药,三星洞藏经阁里的道学经典对学法习武者也有相当的益处。所以在这两个门派中成为高手只是时间及信心问题。

  月宫只收女徒,功法以轻灵见长。月宫仙法自有其独特之处。风回雪舞剑法使到妙处,再配以天下无双的冷月凝香舞,确实是娇娆多姿,不知道会倾倒多少英雄豪杰。千万不要被假象迷惑,虽然月宫都是女弟子,可是武功的杀伤力可是不弱呢!

  龙族弟子一向在水底生活。东海可是个聚宝盆,要什么有什么。龙宫的法术无非是老一套,既不太强也不太弱。而武功则以龙神搏击见长,势道刚猛,全身上下无处不可伤人。空手搏击的拳脚功夫,就以此种为最了。

  阴曹地府法术武功均是诡异绝伦,令人防不胜防。学来甚易,又有加力,可算速成。再者阴曹地府人多势众,各类功法较为庞杂,诡异如摄气诀,酷绝如烈火鞭,学好当可独步天下。

  大雪山无底洞,则突出了阴狠毒辣四字。无底洞功夫及法术不离阴狠二字,与人相斗不求自保,只求击倒对手。雪山弟子则各个深研毒术,且大雪山的寒冷气候对众弟子之修行大有好处。

  五庄观为镇元大仙所创。镇元大仙辈分极高,乃是地仙之祖。他手段高,面子大,朋友多,门人弟子遍天下,三界五行中没有吃不不开的的地方。五庄观的太乙仙法无疑是法术中的上品,各类武功也颇为不弱。

  想要获得不同门派的特有技能,使自己能够拥有更多功夫,守在一个门派中是无法做到的。因此,勤奋好学的玩家必须作出一个不太光彩的决定——叛师

  一旦叛师,就脱离了原来的门派,自己曾经学到的功夫,都或多或少的要受到损失。有些是降低一定的等级,有些则会完全失去!可以说惩罚是相当严厉的,因此建议玩家在作出决定以前,一定要经过深思数虑。毕竟学习技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心血,轻易放弃实在太过可惜。

代理公司: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箱: 电话:020-85264400 020-85264422  
邮件:online@21cncorp.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