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操作指南 | 世界场景 | 玩家属性 | 门派介绍

组队战斗 | 物品交易 | 取经功略 | 官职任务 | 经验心得 | 全能下载 |         
游戏下载

1.8完整客户端>>下载
Win9x系统补丁>>下载
建议使用快车蚂蚁

周边下载
新手入门

新手指南 安装步骤
系统要求 开始游戏
游戏界面 按钮功能

做官攻略

无尽的任务
做官第四章

做官第三章
做官第二章
做官第一章

取经攻略

大闹天宫 西天取经

常见问题

新手如何赚钱?
赚取武学道行潜能
恢复气血买药品....
点击查看全部答案

客服系统

仙子资料 新手导师
问题申报 大家除虫
建议提交 客服QQ:
213723373 213723374

相关站点

21CN官方网站
新浪新西专区

新浪游戏 >> 新西游记首页 客服电话:020-85264400
物品交易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01 17:58   【我要投稿
 

物品

游戏中的物品按性质可分为消耗品、武器防具、饰品、道具。

关于消耗品
消耗品含药品、打造原料等。
药品:用来医治自己受到的伤害,
打造原料:主要是妖魔鬼怪被消灭后留下的魂魄。根据来源的不同而呈现不同的属性。

 

关于武器
兵器的功能为增加附加伤害,玩家装备了兵器会影响的数值是玩家的最终伤害值。主要分为剑、刀、鞭、棍棒、杖、叉6类。
除了初期在商店里买到的武器,其它打造的武器伤害是不固定的。相同类别的武器打造出来的伤害也有一定的差别,所以打造的时候如果能打造出类型相同而伤害更高的极品武器是十分难得的!
兵器的基本属性就是由物品种类、级别决定的基本伤害,附加属性就比较多了,有增加伤害百分比、增强伤害等。武学、道行、体格、根骨这4项属性的数值会直接影响装备兵器的等级。属性值越高,则可以装备的兵器等级越高,杀伤力越大。同时,高级别的兵器往往可以提高玩家的某些技能。以及改善玩家的属性,例如体格、根骨、悟性、灵性、定力等。

关于防具
防具分为头盔、盔甲、盾牌和靴子4类。功能就是抵消玩家受到的攻击伤害,玩家装备了防具以后会增加防御值。
防具的基本属性是由物品种类、级别决定的基本防御。制约防具装备的属性和制约兵器的属性是一样的。防具的附加属性为增强防御百分比、附加防御、提高技能、提高属性几种。基本上防具的附加属性与兵器类似。

 

关于道具
完成任务所必须的东西。通常由任务NPC给出,完成任务通常要交回目标NPC。在游戏中,道具物品的名称会呈现特殊颜色,以提醒玩家注意它的用途

特别物品介绍

人参果

人参果有着婴孩般可爱外形,乃是天地间的灵宝,不是大福之人,没有大运是很难吃到的。吃够36个可以不堕轮回!是修真求道之人梦寐以求的好宝贝呦。

宝葫芦

除了金光闪闪之外,从外表上你可看不出这个葫芦有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所谓大巧若拙大智若愚,真正的好东东都是很有内涵地!想要利用灭妖后得到的妖怪魂魄,这个宝贝可是必不可少的。妖怪的魂魄放入其中,可以炼制出多达36种威力巨大的“天罡符”。

羊脂瓶

由一块上好的羊脂百玉雕成的仙家宝贝。同样具有炼化妖孽魂魄的功能,不过功效略有不同,可以炼制出72种同样颇具威力的“地煞符”。

 

下一页:交易
我要投稿】    【进入论坛

代理公司: 21CN世纪龙信息网络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信箱: 电话:020-85264400 020-85264422  
邮件:online@21cncorp.com
 公司地址: 广州市体育东路六运五街52号楼2楼(5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