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动物:食腐者 Scavenger

凯恩之角  2011-06-03 18:49

无标题文档
亡灵
 
 
 
恶魔
 
 
 
动物
 
 
骨夺者 魔录施法者 骷髅 骷髅弓箭手
骷髅刽子手 骷髅刀盾手 骷髅召唤师 幽灵
爬行尸 食尸鬼 荒诞怪 聚尸怪
行尸 悲惨僵尸 僵尸
祭祀怪 狂战士 信徒 黑暗魔
堕落者 小恶魔 堕落萨满 疯恶魔
监督者 堕落猎犬 冰冻法师 畸形怪
沙漠苦行僧 毒素法师 古墓蝰蛇 黑暗信徒
野兽 沙丘长尾蜥 多节行者 羊头人
羊头人萨满 羊头人掷矛者 豹人 豹人猎手
豹人战士 八目鳗 沙漠蜂 食腐者

  当我正要跌倒的时候,Burroughs 抓住我的后颈衣领把我提了起来并且粗暴的晃动着。“你真的很想去喂喂某条长尾鲛是么,al-Hazir?”他问道。“什么?你以前没有见过食腐者?”

  我以前其实见过食腐者:一种体型小,善于挖洞的生物,专吃尸体的腐肉。与大多数同样食腐的动物不同的是,它们非常具有攻击性,会毫不犹豫的攻击那些不幸遭遇到它们的人。食腐者拥有一对有力的腿,借此它们可以发动快速的跳跃攻击,目标直指毫无防备的脸和喉咙。它们的骨骼结构和 Aranoch 沙漠的跳跃者的骨骼结构有一个明显的相似点。而正是如此,许多研究者把这两个种群归为生物学上同一个科目的两个不同的分支。二十多年前,一个已知的令人迷惑的(有人说是受恶魔力量影响的)异变同样使崔斯特瑞姆地区的探险者受到了感染。而食腐者也是我童年时期一个令人痛苦的事件的起因。但在这样一个紧要关头,我就不需要再详述这个童年的痛苦回忆了。

  “对。用会掘洞的怪物去抓同样会掘洞的怪物,”他说。然后他拉住从笼中垂吊出来的绳子,用一个沉重的矛头把绳头牢牢的钉在地上。同时他紧了紧绑在他那沉重,布满伤痕的靴子边上的长刀模样的刀子,之后用力把刀刃打入地面。

  “你最好别挡路。”他抓着绳子说,同时打开了笼子边上的闸门机关。之后他把笼子扔到了沙地上。笼子因为食腐者试图逃出笼子的疯狂挣扎而炸开了。我还来不及去想 Burrough 是怎么把项圈(那些绳子就绑在这些项圈上)套到食腐者的脖子上的,这些邪恶的野兽就已经掘进了柔软的地面。

  这时我极度的紧张,我感到我完全赤身裸体,毫无防备。当初是不是我精神错乱了?我竟然会觉得来这里是一个好主意。

  我望着昏暗月光下的荒野,试着寻找长尾鲛那块刺穿沙面的带刺的鳍。而这样的鳍预示着长尾鲛的到来。

文件:Mon-scavenger-lrg.jpg

一群食腐者正在攻击巫医

  没有任何的预兆沙丘长尾鲛粗暴的打碎了地面,3 只食腐者都被它那骇人的大颚牢牢咬住。长尾鲛带着他的战利品重新潜入地面,激起了一场巨大的沙爆。所有的绳子瞬间被咬的紧紧绷直,我以为 Burroughs 会被活活拖下去死掉。我不明白他为何会认为自己可以拉起这么大的怪物,不过他甚至没有尝试往回拉,只是站在原地坚持着。

  这是令人紧张得难以呼吸的几秒种,这几秒钟仿佛就像人的一生那样漫长。这几秒钟过去之后,绳子不可思议的开始扭动起来。

  “啊,小家伙们开始工作了。”他露出恐怖的笑容。“很快就会结束了。”

  绳子诡异的扭动持续了一会儿,之后绳子的扭动变得越来越微弱。最后,他开始往回拉手中的绳子。当长尾鲛身体的一部分被拉到岩石上之后,我终于能够明白刚才发生了什么。长尾鲛把食腐者活活吞了下去,之后,在被长尾鲛的消化液杀死之前,这些食腐者依次把长尾鲛的胃吃穿了,跑了出去。一只食腐者还依附在长尾鲛的活体中,不过就快出来了。它实际上正从长尾鲛体内往外挖,已经挖到了半路。长尾鲛的爪子痛苦的在空气中乱抓,它的皮肤正在被一点一点的吃掉。我呕吐了起来。

  Burroughs 割下了长尾鲛三角形的头,同时又一次的嘲笑了我。之后他给我上了一堂关于沙丘长尾鲛,这种令人惊异的生物的课:长尾鲛能用它突起的,带角的下颚在土里掘出一条通道;这个由大自然鬼斧神工制造出来的下颚令长尾鲛能够在沙子下面毫不费力的游动,灵活得令人无法想象;还有其它许多的内容,可是现在我实在是听不进去。我虚弱的点点头,然后开始盘算我还要花多少时间才能安稳的回到自己的家,然后爬到舒适的床上去。

文件:Scavenger.jpg

  分类  怪物 

  种类  动物类怪物 

  分布于  坎都拉斯,李奥瑞克高地 

  技能  - 

  掉落金币  - 

  装备  - 

  暗金装  - 

  套装掉落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