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玩家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在2010年的8月31日盼到了《巫妖王之怒》,但遗憾的是,国服巫妖王的版本为3.22,未能见到最终BOSS巫妖王。近日有消息称,国服巫妖王3.3的最终版将在春节前开放。听腻了舅舅言论的你,觉得春节前有机会推倒巫妖王吗?

玩家投票

春节前,国服玩家有机会推倒巫妖王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新浪游戏“非常游理”第六期的投票中显示,1360位玩家不相信会开放魔兽3.3.5,而另外1154位玩家则相信消息属实(2011年1月13日09:53分数据)

  1月13日消息,网易已开放魔兽世界3.35补丁。此前舅舅们所说的春节前开放巫妖王最终版本,有大票玩家表示消息不可信,补丁开放下载后,你还对此表示怀疑吗?

  欢迎玩家继续火热投票!

最新消息

魔兽世界3.35补丁开放下载 巫妖王即将登场
魔兽世界3.35补丁开放下载 巫妖王即将登场

自国服魔兽世界开放资料片巫妖王之怒之后,玩家停留在3.2.2版本已有3个多月,巫妖王本尊却仍然躲在未开放的冰冠堡垒中,迟迟不肯登场。之前据各方猜测,网易将会于春节前开放3.3.5,舅舅们也对具体日期做出预测。今天早上,有网友发现运营国服魔兽世界之后,官方已经开放了3.3.5补丁下载,看来,巫妖王本尊真的要来了。本次补丁为下载的第一部分,下载完毕之后不能进行安装,需要等到服务器端进行更新之后才能进行安装。以免有玩家在服务器更新之前将本地客户端更新到3.3.5而导致无法进入游戏。

焦点回放

消息称国服玩家可在春节前挑战巫妖王
消息称国服玩家可在春节前挑战巫妖王

1月5日消息,据可靠人士称,《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最终版本3.3将会在春节前(2011年2月3日)与国服玩家见面,在该版本可以挑战WLK最终BOSS巫妖王。目前,国服巫妖王的版本为3.22。开放日期为8月31日,但遗憾的是,3.2.2未能见到最终BOSS巫妖王。春节前,不断传来巫妖王最终版3.3将于1月中下旬上线的消息。据可靠人士称,最终版将于近日上线,春节期间国服玩家将可以挑战最终BOSS巫妖王。

国服玩家延迟之殇

魔兽第一次跨海远征 从燃烧的远征开始
魔兽第一次跨海远征 从燃烧的远征开始

从2005年6月6日《魔兽世界》国服正式商业运营至今,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其中,1.0时代和2.0时代是陪伴所有魔兽玩家时间最长两个重要时代。在这两个时代里,《魔兽世界》的版本更新几乎与全球同步,甚至领先于台服。

将近2年的等待 网易公告《巫妖王之怒》即将正式运营
将近2年的等待 网易公告《巫妖王之怒》即将正式运营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是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第二款资料片,此资料片于2007年8月在Blizzcon中正式公布其开发资讯,2008年7月进行Beta测试,2008年11月世界范围正式发售。而国服则推迟将近2年之久。

台服大灾变即将上线 你选择是去是留?
台服大灾变即将上线 你选择是去是留?

12.9日,《大灾变》这场震撼人心的异变就要降临世间,可是对于国服的玩家来说,或许这只是同一个世界里的不同故事,而这个故事还很遥远。台服大灾变即将上线 你选择是去是留?

没了魔兽世界怎么办

除了魔兽和巫妖王 我们还剩下些什么?

大部分魔兽玩家都拥有自傲的灵魂,一方面站在暴雪经典的高度俯视其他同类国产作品,另一方面又以魔兽玩家的如何高端蔑视若干网游的玩家素质。于是它们对网游的选择大都很偏执,或者说要求不低。

向左是魔兽 我们偏向右

向左是魔兽 我们偏向右

  全球有很多玩家都是暴雪粉,他们迷恋暴雪、深爱暴雪,钟情于《魔兽世界》。然而没有了魔兽世界,我们玩什么?

网游审批 想说爱你不容易

版署谈WLK审批:内容修改不计入期限
版署谈WLK审批:内容修改不计入期限

《魔兽世界》资料片《巫妖王之怒》的审批仍然未有明确的时间表,不过来自版署的最新解释指出,游戏内容修改时间不计在审查审批时限内。这也是版署官网两个月后首次公开回应魔兽审批的问题。

从法理的角度分析网游的审批
从法理的角度分析网游的审批

关于网游的审批,尤其是进口网游的审批,最近出现了不同的说法。暂且不论谁对谁错,先来找法律依据。依据《行政许可法》有关设定行政许可的规定,只有法律、法规或地方性法规,才能设定相应的行政许可。

版署:6月起未经“许可”禁止运营
版署:6月起未经“许可”禁止运营

总署还规定无论是进口网络游戏还是国产网络游戏,都必须拥有“一证三号”才能上线运营,而国产网络游戏也必须经过各省(区、市)新闻出版局审批才能运营。

那些被卡回去的悲催游戏

游戏被“卡审批”简单盘点

游戏被“卡审批”简单盘点

  出于对本国文化保护、禁止不良文化传播以及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等方面各国都对游戏进行严格审核。
盘点那些理由千奇百怪被禁的游戏

盘点那些理由千奇百怪被禁的游戏

  被禁的游戏中,有些是罪有应得,但也有些被禁的理由千奇百怪,让我们盘点一下各国被禁的游戏吧。

观点PK

  你认为国服在春节前能推倒巫妖王吗?

PK团队——有价值可以分

也许更早推倒
也许更早推倒

还有听到更早的,1月中就可以开。大灾变都不知道啥时候开了,开了最终版本的巫妖王应该没啥问题了。

严重支持开最终版:
严重支持开最终版:

开!必须开!不然年都过不好。得给坚守国服的玩家一线生机吧?必须开,必须开。恩……

PK团队——有个人属性不能分

万恶的舅舅党:
万恶的舅舅党:

每次都会放话,每次都会失望。万恶的舅舅党,预言不可信的。和不给力的春晚一样,国服没啥盼头了。

2012年春节吗:
2012年春节吗:

春节又春节,谁知道是哪个春节呢。等2012春节再开始等,还有点念想吧估计……

认为春节前国服能开3.3版请留言 更多评论

不认为春节前国服能开3.3版请留言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