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寡妇”这个词语对于广大游戏玩家来说并不陌生,因为游戏而疏忽了自己的恋人,这样的事情大把大把的存在,魔兽寡妇们不得不发难,要游戏还是要我?!如果是你,将会如何选择?要游戏?还是为了恋人AFK?

玩家投票

你会为了心爱的恋人 选择离开游戏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支持为了爱人AFK
支持为了爱人AFK

游戏始终是娱乐,而且是之一,如果严重影响了两个人的感情,我选择AFK。

不支持为了爱人AFK
不支持为了爱人AFK

作为自己的爱人,就要给自己空间和自由,游戏和感情并不矛盾,都是为我所爱,不会AFK。

焦点回放

女网友发帖警告男友 敢玩大灾变就分手
女网友发帖警告男友 敢玩大灾变就分手

近日,有位网友在论坛上发帖,声称男友如果敢上线玩大灾变,两个人就分手,帖子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网友岚岚的男友毕业后没有工作,一直沉迷于《魔兽世界》,按照岚岚所说男友成天泡在网吧,生活费都花在点卡和网吧上,近日魔兽世界台服更新资料片,而岚岚却无法找到男友,发现他在躲着自己,而她只好到男友经常浏览的论坛上发帖,并且警告男友:只要敢玩大灾变,两个人就分手。

最新动态

  • 魔兽分手门愈演愈烈 玩家怀疑是炒作
  • 不少玩家表示“幡然醒悟”,原来这个桑岚岚不是真的来找前男友,而是来炒作自己的。有玩家回帖称:“网络炒作这么厉害啊!大家都争着出名……
  • 女玩家艰难的决定
  • 是不是游戏和感情就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关系?并非如此,有很多玩家就是因为游戏而从虚拟走向现实。

游戏小三? 为精神出轨支招

网游结婚=精神出轨? 小三闯入游戏中
网游结婚=精神出轨? 小三闯入游戏中

“我准备和男友结婚,但前不久发现男友在网络游戏中有一个老婆。现在很多游戏里都可以结婚,包括一些大型的网络游戏。让我困惑的是,有的人在现实中已经结婚,还在游戏里和别人结婚,这算不算不忠?是不是精神出轨?”

魔兽寡妇爆料 分手被送六张幽灵虎卡
魔兽寡妇爆料 分手被送六张幽灵虎卡

该魔兽寡妇在帖子中讲述了她和男友的交往过程,称其男友沉迷《魔兽世界》导致了最后的分手结局。为了报复前男友,她在帖子中将前男友在游戏中的炫富行为曝光,希望能得到其他玩家的认同,共同讨伐其恶行。

网友多认为网游“结婚”属精神出轨 支三招应对
网友多认为网游“结婚”属精神出轨 支三招应对

一些网友对“在网游中结婚”的行为表示不在意,但更多的网友将此定性为另一种“精神出轨”,一部分有经验的网友则为这种“精神出轨”方式支招。“游戏中结婚”这样一种“精神出轨”做法,是每一对网游情侣们值得思考的问题。

观点PK

  你会为了心爱的TA,选择离开游戏吗?

PK团队——不会AFK

女人太彪悍:
女人太彪悍:

怎么现在的女人都这么自以为是,真以为世界是你们的啊,在中国,女人的地位还不够悍吗,天天就知道要求男人这个那个,怎么就不问问自己,你们都干什么了。

根本不冲突:
根本不冲突:

玩游戏跟谈恋爱,根本不冲突。就是个娱乐爱好,不支持自己的兴趣的爱人算啥?

PK团队——不能影响生活

回归主流生活:
回归主流生活:

作为从公测开始的魔兽玩家,想说点心里话,魔兽是好游戏,但绝对不是我们生活的全部,我们还是要过主流的生活。只要我们以后和朋友谈起魔兽,我们能够深情的说,魔兽是款好游戏 ,这就够了。

浪费青春:
浪费青春:

AFK了,游戏太浪费生命,浪费青春了。错过了生命中很多美好东西。

观点PK 更多>>

支持为恋人AFK请留言 更多评论

观点PK 更多>>

反对为恋人AFK请留言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