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娱乐与Interpret市场调研公司一同发起了一项针对简体中文版星际2收费方式的调查,在本次调查中明确注明了简体中文星际2的多种收费方式及价格。终身包以及月卡售价也首度公布。对于调查中的售价,你认为贵了吗?

玩家投票

传星际2售价268元 你能接受吗?
  • 支持观点 票数:

  • 支持
  • 反对观点 票数:

  • 反对

支持该售价
支持该售价

传闻中的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收费方式非常多样化。

不支持该售价
不支持该售价

如果真的如传闻所言的收费价格,觉得还是贵了。如果再便宜些会更能够接受。

焦点回放

传星际2简体版售价268元 月卡25元
传星际2简体版售价268元 月卡25元

暴雪娱乐与Interpret市场调研公司一同发起了一项针对简体中文版星际2收费方式的调查。玩家可以选择的付费方式有很多,包括月卡、三月卡、半年卡、零售盒包装以及数字下载版。不光是零售版客户端与众不同,网易星际2推出的收费方式也是全球最多,包括了月卡25元,三月卡75元,半年卡150元,零售包268元,数字下载版238元以及分期付款月卡直接升级终身包在内的多达6种的付费方式。

星际2动态 更多>>

星际2质量价格比较

各地区售价表一览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IGN详尽点评 更多>>

  画面表现9.0分: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的效果都不错,如果你的电脑足够好的话,它会给你带来惊人的画面效果。

  声效表现9.0分:出色的砍杀和爆炸声效以及宏大的背景音乐为战斗增添了色彩。Hyperion jukebox也值得一听。

  上手体验9.0分:拥有众多的任务和战役,各种单位和能力的设计也都非常平衡。

《星际争霸2》究竟值不值60美元 更多>>

《星际争霸2》不值钱的十大理由
《星际争霸2》不值钱的十大理由

你觉得你的钱花的值不值?在最初FANS们的疯狂购买后,之后《星际2》的销量并没有太多了的亮点,甚至在美国出现了跌幅达到33%的大降价……

观点PK

PK团队1——价格可以接受

人性化价格:
人性化价格:

月卡25元,三月卡75元,半年卡150元,零售包268元。还能分期付款。可以让囊中羞涩的学生群体有购买能力,挺人性化啊。

选择性多:
选择性多:

相对于你直接购买完整版,提供了让你可以只玩一段时间的选择。也是不错的。

PK团队2——太贵了

价格太高:
价格太高:

盗版早上市了,谁还买正版啊,尤其这么不合理的价格。268,太贵了啊!

收费不合理:
收费不合理:

不明白单机游戏为何还要点卡?国内免费的对战平台很多啊,还有200+的价格是不是有些夸张啊?

认为不贵请留言 更多评论

认为太贵请留言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