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台服暗黑3现账号漏洞无限刷KEY 玩家需警惕

新浪游戏  2012-05-18 10:25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3终于在本周发售,虽然首发并不包括国服,但不少玩家耐不住寂寞早已经通过各种办法登陆外服。在发售之初的几天,暗黑3数字版KEY供不应求,而网上商家更是趁机炒高价格,大赚一笔。就在不少玩家为买KEY想尽办法的时候,有玩家爆料台服MYCARD出现了漏洞,能够无限刷新暗黑3KEY,而这些非法KEY恐祸及玩家。

暗黑3

  玩家可以通过台服MYCARD直接购买暗黑3数字KEY,不过在暗黑3正式发售之后,很快便被抢购一空,有玩家表示出现了支付失败的意外情况,最后只能等待退款。而根据网友爆料,通过特定的操作,可以使用未付款的订单号无限刷新暗黑3的数字KEY,而最近网上商家也出现了大规模低价甩卖CDKEY的情况,有怀疑正是利用了此漏洞而得到的数字KEY。

  这个漏洞是付款但是未收到CDKEY的人在操作时发现的,有人发现只要有一张订单付款之后可以尝试使用未付款订单顶替此订单继续刷新CDKEY,而且之后的CDKEY无需支付费用给MYCARD。

  毋庸置疑通过漏洞刷出的KEY是非法的,而暴雪已经对非法KEY进行排查,使用非法KEY激活的账号很有可能被BAN(封停)。

  而对玩家来说,购买了非法KEY很有可能会面临账号被封血本无归,在购买暗黑3数字KEY的时候一定要进行分辨,来路不正的低价KEY一定要远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