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网络系统
新浪游戏 2003-08-19 13:38 我要投稿
安装设定 〗 〖 新手说明 〗 〖 阵营介绍
网罗系统 〗 〖 战斗系统 〗 〖 角色造型

网罗系统让你拥有独一无二的梦幻军团
  在游戏里遇见NPC角色是很稀松平常的事,“吞食天地Online”让NPC不在只是个“路人甲”,在游戏内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武将、NPC,看是想要组成美少女团体或是来个三国F4,玩家都可以透过‘网罗系统’使他们成为你在漫长旅途上的好伙伴! 放大观看
羡慕吧,我有吕布、典韦陪我去郊游喔~~
网罗NPC小帮手
  玩家要如何才能在战斗中网罗到NPC小帮手呢?首先,玩家不能好高骛远,要先了解自己的实力,一开始一定要先训练自己的功力(等级),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先抓武将,因为,武将的等级一开始一定比玩家高,所以玩家还没有抓到武将,就会被打飞了!因此,在此还是建议玩家先抓个小小伙伴(如:年纪小力气大的路人甲…等。),等玩家等级高些,再训练能力强一点的武将,陪伴自己闯天下啰!

  当玩家对于所结伴的NPC感到使用不便,可以解散该名NPC或者将他转卖给其他有需要的玩家。一般而言,网罗之后的NPC忠诚度会随着战斗的结果而改变,像设定出战的NPC若不幸死于战场上,忠诚度就会因此而下降喔!

使用网罗系统流程图
  1. 玩家选择想要网罗的Npc后,走到Npc面前按PK指令,即可进入战斗。
  2. 进入战斗后,玩家按下普通攻击,当NPC的HP值低于原来的一半以下时,玩家即可停止普通攻击,再点选‘网罗’指令即可。
  3. 当‘网罗’成功时,系统会跑出讯息告知玩家。
  4. 离开战斗结束后,玩家再按右下角中‘队伍’指令后,系统便会跳出网罗Npc介面,玩家再到‘休息’按键处,选择‘出战’指令,下次玩家进入战斗后,Npc便会在队伍中帮玩家打怪啰!
图一
图二
图三
放大观看
放大观看
放大观看
图四
图五
图六
放大观看
放大观看
放大观看
图七
   
放大观看
   
 

    小秘诀:
  1. 玩家身上只能跟随四位NPC,其他多余的NPC必须暂时寄放在客栈(店小二),客栈最多可以存放六位NPC。
  2. 玩家出战时,只能选择一位NPC参与战斗。
  3. 网罗NPC的难易度需视玩家等级而定,当玩家等级越高,将越能轻易网罗NPC,且若在网罗过程中的NPC血值(HP)越接近0时,越容易网罗成功。
    4. 网罗NPC忠诚度会随着战斗中死亡而下降,且在日后战斗攻击及防御上会不听指挥。
  4. 网罗NPC忠诚度需靠NPC本身升等方式,才会再提升。
  5. 在战斗中若NPC血量减低时,玩家可至客栈找店小二用购买食物补给或住宿…等方式,帮NPC及角色本身补血。
事件加入NPC
  “吞食天地ONLINE”有着精采丰富的剧情主轴,由故事主轴所衍生而出的分支剧情也极为繁多,当玩家在触发某些事件后,可能会有特定的NPC伙伴加入玩家队伍一同解决事件,而加入队伍的NPC角色亦会对玩家之后可能会触发的剧情事件产生影响,这和阵营值的偏向有很大的关系喔!事件而加入的NPC基本上具有一定的忠诚度,他们在事件的进行过程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喔!

我要投稿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