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组队篇
新浪游戏 2003-08-20 10:11 我要投稿
组队篇 组队 让我交到好朋友呢
  天气晴朗,我打开了计算机进入了吞食天地的世界,想当然尔游戏中也是个好天气。我的角色─杰克,是个银色头发,看起来就像动画主角的好青年,当然这不是重点。一到了浊郡广场,就看到满满的人,有的在摆摊,有的在做动作,有的在征求组队同好。
我按加入队伍的按钮。
  「嗨,杰克,要不要一起组队啊」一个署名叫做织田一二三的人开口:「组队打比较好玩。」「好啊,我加入。」织田一二三告诉我点上方的『加入队伍』后再点他自己,不一会儿就出现一条讯息:『欢迎「杰克」加入本队伍中』。

我按下欲加入的对象。


我加入了对方的队伍。
  「去哪里打?」
  「就肉包吧。」
  「肉包?」
  「跟我来就知道了。」织田一二三当队长头上还有个「帅」旗呢,真有意思。而且队伍是队长在操纵的,所以我完全不需担心走路的问题。路上织田一二三又搭讪上一位叫爱玛的辣妹,3人就这样走到一开始进入的涿郡广场再往上走,到了一个到处都是稻草人的地方,我们就开始在这边练功了。

太好了~发现辣妹耶!
  战斗很快就开始了。面前出现的还真是个肉包,这么Q的包子应该也不怎么样吧~哇,好痛,包子打人还是很痛啊,一场战斗完,HP损了一半,不知道为什么包子都打我,难道是因为我长得很帅,连怪物都不放过?

一起组队练功去~
  战斗中经常有所谓的合击产生,合击的人数不一定,但速度差不多的好象比较容易一起合击,再加上织田一二三和爱玛都有带着NPC,所以偶尔也会出现5人合击的情况。再继续打下去,其实这里不一定只有包子,还有蛋黄包、高丽菜等可爱的怪物。更有意思的是,这些怪物似乎也有不同的属性的样子,我是风系的,打地系的怪物往往会有加成,可是一被火属性的怪物劈就惨了…不过正巧爱玛是水系的顶级辣妹美女,那种专门欺负风系的怪物就交给她代替我惩罚了,我呢?当然就乖乖的在旁边防御让她保护我啰,谁说帅哥就一定要逞凶斗狠,有时候命还是要稍微给他顾一下的啦。

水属性的辣妹真不是盖的!
  当我们三人HP已经快干掉的时候,织田一二三带队赶快回到客栈。奇怪,我还没点怎么直接睡了,原来休息这个选项在组队时也是队长才能选的,当然啦~钱也是他付的,虽然不用付钱很好,但是想想等一下我就分他打几只怪当作意思意思,这样我打起来也比较心安,而且搞不好还能交个朋友呢!!!

  不过组队时很多单人玩时可以用的指令,组队后就只有队长能用啰,像是开宝箱之类的,所以想了一想,原来当队长也有挺好的,可恶,我下次也要当队长!

  时间在组队时咻~的一下就过去了,我们一群人就这样连续打了一个下午,我从LV1一路飙到LV7,织田一二三跟我说这样算是满快的了,那我可不是赚到了吗,不过爱玛说她要下线了,所以我们也只好先解散,约好了明天继续组队后就下线了。 一天下来,不仅认识两位新朋友、知道了许多练功地点、也因为组队走路是由队长带队,所以我的手也不会那么酸,还可以跟爱玛聊天聊得很愉快,最重要的是不仅我等级升到7级,而且由于属性互补的关系,我们打怪时都可以互相配合出手,这样受的伤害也比较少,买补血物品的钱也比别人省,当然也顺便挑战比较高等级的怪物,好处真多阿,明天我也要找辣妹一起组队!!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