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商人篇
新浪游戏 2003-08-19 18:06 我要投稿
商人篇 摆摊 让我成为有钱人吧
  炎热的下午通常只有一个地方是我的最爱,那就是网咖了,清凉的冷气房、冰凉的饮料,那种感觉真是赞啊!那就不多废话了,赶快找间网咖玩游戏去~

  「欢迎光临吞食天地网咖」这是什么网咖啊?有点怪怪的,柜台的服务人员说道:「我们是一间专营真实线上游戏的网咖,先生要包台还是计时呢?」这是什么对话?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看我还是先逛逛再说吧!」在店内逛了一
下,看到店的角落,站着一位穿著奇怪服装的老头子:「老先生」我向他打个招呼「小朋友要不要到另一个世界去见识见识?」又是一个怪人,「我…我还是回跟妈妈讲一下好了…」这种人还是别跟他扯上关系比较好。「来不及了小朋友跟我走~」「啥…喂~啊……啊...啊……」 只见一道强光向我笼照而来,然后就跟原来的世界Say Bye Bye了(泪~~)

  来到吞食天地,也有一天了,身上除了北斗星君给的『白皮甲』身上就一无所有了,想想我『钱莫愁』的一世英名,竟落到这种地步,真是唉……不行,我不能如此丧志下去,要不然晚上又只能喝白开水了,看看王伯,再看看杂货商人…

哇~我发现楼桑村了…
  杂货商人~对了!我可以当商人啊,但是要学会当商人的买卖术之前,必须要先会侦查术…在涿郡每个房间翻遍了之后,发现在茶店隔壁的一间房子中有一位大家都还挺熟悉的人--孙干!!果然当我点了他之后,他就要我回答三个问题,依序答对了三项对我来说颇为困难的问题后,终于如愿以偿的迈向当商人的第一步:『得到侦查术』!这是多么悦耳的消息啊,这时我当然二话不说点开了技能表看一下,果然在心系的部分显示了侦查术一级,哈哈哈,想到我就要当大老板了心里不由自主的偷笑了起来,这时我再点了孙干几次,他透露在楼桑村也有一位老人是智者的消息,而且跟我说假如我去找他就可能会有另外一番奇遇,这样讲那就是摆明了要我去找他了,那就不多废话了,赶紧朝向第二个目标楼桑村前进吧….  
  一路上劈了不少的英雄好汉,终于来到了楼桑村,跟刘备他老母打过招呼后,便在河堤边找到李老头:「在下钱莫愁见过老前辈。」这时只见李老头缓缓的抬起头说:「如果…有两个碎绞肉和一个芹菜馅,我就能做一些肉包子…」正所谓『高人莫测』,这应该是个提示吧,记得涿郡广场上的新手练习场,有肉包可以打,赶快回逐郡睡个觉~肉包我来啦~~

在河堤边找到传说中的李老头…
   一路上劈了不少的英雄好汉,终于来到了楼桑村,跟刘备他老母打过招呼后,便在河堤边找到李老头:「在下钱莫愁见过老前辈。」这时只见李老头缓缓的抬起头说:「如果…有两个碎绞肉和一个芹菜馅,我就能做一些肉包子…」正所谓『高人莫测』,这应该是个提示吧,记得涿郡广场上的新手练习场,有肉包可以打,赶快回逐郡睡个觉~肉包我来啦~~

李老头说出了解任务的秘诀,可千万别忘了喔~
  一进战斗,三个肉包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看着我,好可怕的肉包喔,不过我钱莫愁也不是浪得虚名,看我手中的火短刀,按下右下角的『普通攻击键』点肉包攻击…MISS!就在这一剎那,三个肉包向我迎面而来,霹雳啪啦的.…..好痛,呜呜呜~~大战三百回合后终于拿到了两个碎绞肉和一个芹菜馅,回到楼桑村交给李老头,李老头看我年轻有为便教我梦寐以求的『买卖术』,这时当然又要先到左上角的指令栏找闪电标志的指令(或按Ctrl+S),点进去会看到一栏地、水、火、风、心五种属性的指令,点到心的指令,后到特技信息,把之前升级的点数加进买卖术,接下来就是『摆摊』,点选技能栏里的买卖术技能就会出现商店窗口,打下我最爱的店名『要钱不要命』,再把我要卖的东西放到物品栏,一级只能放一个,那就放我辛辛苦苦打来的芹菜馅,再打上价格后,按下『摆摊键』,嘿嘿~~我的商店就此开幕喽!

三个肉包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看着我,好可怕的肉包喔~
  跟你分享我的经验之谈喔,开店要注意:
1.价格不要打错;
2.要选好地点;
3.要摆好姿势;
4.要多多注意市场物价。
  至于赚钱的方法也一起公开好了:
1.眼睛要亮;
2.利用合成;
  讲到这,我的芹菜馅有人买走了呢,嘿!废话不多,我要去吃晚餐啰!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