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主页面说明
新浪游戏 2003-08-19 17:09 我要投稿
 
主界面说明

显示玩家的属性:分为地水火风四种
闪电图标:
可开启玩家特技(Skill)窗口。当等级提升时,此图标会闪烁来提醒玩家可以为技能增加点数。
宝箱图标:
可开启玩家物品(Item)窗口。透过物品窗口,玩家可以藉此功能来切换装备、合成及使用物品。
人形图标:
可开启玩家人物(Status)窗口。当角色升级时,此图标会闪烁来提醒玩家可增加能力属性点数。
金钱图标:
可开启玩家金钱(Gold)窗口。当打开金钱窗口,包含放置金钱、交易与摆摊等等。
  除了圆球部分,与其相接的Bar上有五项互动功能,依序为:PK、参战、观战、组队与好友功能,说明如下:
PK: 当双方开启PK攻能时,点选对方即可进入战斗画面
参战: 加入战斗,战场上最多5人
观战: 观看战斗,一场战斗观战人数最多20人
组队: 玩家先点选要加入队伍,再点选加入那位玩家
加入
好友:
点选新增好友的按键后并点向欲加入对方的玩家,好友名单最多可以30人,每页5人
角色状态列:角色功能列下有HP、SP、Exp、官勋与Lv的显示。
快捷指令列:
  快捷指令列(Hot Key)位于主界面右下方,并附有缩小钮,可以将快捷指令列缩到最小,玩家可以把常用的技能或道具拖拉到里面方便使用。
交谈功能列:
  画面最下方有一个长条字段于交谈功能列里,玩家可以自由在下方字段输入讯息,按Enter便能送出讯息,和游戏里的任何人聊天,也可以借着频道切换的设定,选择您想要的聊天对象。例如:如果你想要与好朋友互相聊天又不想被其它人知道,就可以使用密频来进行一对一的谈话。如果你想和区域内的网友们交谈,就可以使用轻频来和大家聊天。
系统功能列:
  系统功能列有五项功能,分别是队伍、邮件、表情动作、工具与系统按钮。
队伍项目: 游戏里玩家们的组队与NPC的设定都在这边。
邮件项目: 玩家可以透过此功能来和其它玩家们联系。
表情动作
项目:
可藉由此功能让角色表现出更多有趣的动作表情。
工具项目: 此面版可控制PK、参战、密频和玩家信息显示的开关。
系统项目: 玩家可以在此调整音乐与音效、阅读任务记录、线上说明、游戏注销和一般的帐号与储值管理。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