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游戏简介
  虽然游戏内的角色是以Q版的方式表现,但是游戏内的世界和中国古代的地理环境有绝大关联,简单来说,其实就是以三国时代的中国版图缩小后作成的迷你舞台,除了写实考究的地理环境之外,为了让游戏世界更添迷人风采,另外还加入与历史记录相关、或是带有民间传说色彩的幻想元素,配合游戏本身的剧情架构,让整个舞台更显得精彩有趣~
董卓盗墓 乱世已至,问问看仙人
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吧…

吞食天地的故事由此展开… 咦,网咖里有个奇怪的老人…

  玩家在「吞食天地ONLINE」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名现代高中生,却被仙人挑选为结束三国乱世的英雄候选人,于是开始了一连串的冒险旅程。整个游戏虽设有剧情主轴,但是为了让玩家有更深刻的体验,在剧情的主要架构之外还衍生出不同的旁支剧情,而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所作的决定便显得极为重要,因为不同的选择将会对往后的剧情产生莫大影响。玩家在偌大的地图上冒险将有机会遇上三国时期的名将,还有各式各样的人物,如果能够找到有力的同伴,玩家的冒险过程也会因此变得更丰富有趣喔!!
邪恶的太监,看我怎么治你~ 苍天以死,黄天当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