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角色造型
新浪游戏 2003-08-19 15:07 我要投稿
安装设定 〗 〖 新手说明 〗 〖 阵营介绍
网罗系统 〗 〖 战斗系统 〗 〖 角色造型

多变造型系统让你造型百变,再也不怕撞衫喔!
  担心自己不够美艳动人?害怕自己不够威武勇猛吗?在‘吞食天地Online’里,玩家造型系统特别采用了纸娃娃系统,满足玩家在游戏里拥有千变万化造型的梦想,玩家可依照性别和装备的不同,自由的搭配各种独特的服装及武器,让玩家在游戏里爱怎么变就怎么变,绝不用害怕会有其他玩家跟你一模一样喔!
人物创造说明
1. 首先在人物创造视窗玩家可自由选择所希望的‘角色性别’,然后在姓名栏位里填入角色名称(中文最多七个字) ,接着玩家可选择想要的‘角色造型’,玩家能在方框里看到各种不同造型的大头图示,同时滑鼠游标移动到Q版人物时,更会有八方向的人物转动来让玩家浏览,当玩家输入确认完毕时,即再点选下一步继续设定。
放大观看
2. 接着玩家可自己设定角色的外观,在方框上方有‘头发、皮肤、衣服、裤子、鞋子’五个小项来供玩家选择,每个小项在选定之后,可以透过下方的RGB来调整细部的颜色,并且在右方的人物小图上立即看到角色身上的变化。只要仍未脱离角色设定,此时不小心调坏颜色,只要点选‘预设值’即可将所有已改变的数值全部回复原来的设定,也可以点选‘放大’指令来切换观看人物的大头图喔!当一切设定完成后,就点选下一步来继续进行设定。
放大观看
放大观看
 
3. 接下来就是玩家要决定角色中的属性值,共有‘地、水、火、风’四个属性供玩家选择,并且调整系统所分配的能力点数,如果一切的设定都没问题,玩家就可以完成主人翁的创造啰~
放大观看

    小秘诀:
  1. 在进入游戏时的发色、肤色以及身上最基本的衣服、鞋子、裤子等设定后就无法变动了,所以请玩家在设定人物时特别注意!
  2. 吞食的造型系统可随意变换造型,不过要视玩家本身的装备及配备而定,所以努力去赚、去打各种装备,将是玩家在吞食里造型百变的小秘诀喔!
 
玩家百变选型

我要投稿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