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角色死亡时
新浪游戏 2003-08-19 14:16 我要投稿
 角色死亡时论
  玩家决定离开新手城出去外面冒险后,这时玩家如果越往穷乡僻壤的地方,就越容易因为凶狠的敌人而身首分处,当然,玩家不用害怕失败阵亡,因为玩家角色都可以再次复活。万一玩家技不如人,战斗被敌人击败(Hp(血)降为0),死亡的角色将会损失些许的经验值,并且退回原战斗触发点,恢复1点的HP(血)。所以,玩家在经过路途遥远的爬山涉水之后,可千万一定要记得到客栈里储存复活纪录点。但是如果玩家组队在战斗画面中被打趴,只要其它组队玩家还生存,就可使用道具或术法帮玩家在战场上复活,但如果在组队时,玩家等级跟怪物等级差距太大,则玩家被怪打飞阵亡后,就直接会退回客栈的复活记录点啰! 
  请玩家们好好珍惜虚拟世界里可贵的角色生命,照顾好角色自有的生命,也才能有余力去关心随身NPC的状况,否则不仅讨伐乱贼之事未成,NPC还因为不断败阵,忠诚度陡降,而落得众叛亲离得悲惨处境。为了要避免自己的人物角色阵亡,平常除了多多注意角色HP的变化量,适时的给于补充增加,另外,稍微衡量一下自己的实力,别贪图等级经验值,而跨等级在危险的地区涉险。





注:随身结伴的NPC在死亡时同样会损失些微经验值,另外还会再扣
  忠诚度喔~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