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如何买卖
新浪游戏 2003-08-19 14:13 我要投稿
 如何买卖
   经过一些历练之后,荷包里多少都会有点银两,想为自己添购行头或买些物品以备不时之需,最快的方法自然就是找店家买东西啰~
第一步: 只要点选一下店家老板,就会出现买卖的交易画面,玩家必须先选择要买东西还是卖东西。
 
第二步: 选择买东西后,玩家们可以在交易窗口里看到物品的价钱,只要在想要买的物品上按一下左键,然后在下方输入想要买的数量,确定金钱足够后,按下「买」这个按钮就可以完成交易。
 
第三步: 卖物品的方式也是差不多,只是要从物品栏中选择要卖的物品,并按下左键,然后再输入自己想要贩卖的物品数量,确定后按「卖」即可卖出。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