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吞食天地首页  编辑:奇拉拉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上路 界面说明 特技说明 属性说明 吞食 NPC
下载专区 武器道具 任务功略 地图介绍 场景介绍 玩家靓图 吞食论坛
小卒子的一天
游戏简介
任务功略
界面说明
其他介绍
进入游戏
新浪游戏 2003-08-19 12:56 我要投稿
 初入游戏
  「吞食天地ONLINE」里的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滴~虽然游戏内的角色是 以Q版的方式表现,但是游戏内的世界还是得和中国古代的地理环境有绝大关联,简单的说,其实就是以三国时代的中国版图缩小后作成的迷你舞台,除了写实考究的地理环境之外,为了让游戏世界更添迷人风采,另外还加入与历史记录相关、或是带有民间传说色彩的幻想元素,配合游戏本身的剧情架构,让整个舞台更显得精彩有趣~
  玩家在「吞食天地ONLINE」中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名现代高中生,却被仙人挑选为结束三国乱世的英雄候选人,于是开始了一连串的冒险旅程。整个游戏虽设有剧情主轴,但是为了让玩家有更深刻的体验,在剧情的主要架构之外还衍生出不同的旁支剧情,而玩家在游戏过程中所作的决定便显得极为重要,因为不同的选择将会对往后的剧情产生莫大影响。玩家在偌大的地图上冒险将有机会遇上三国时期的名将,还有各式各样的人物,如果能够找到有力的同伴,玩家的冒险过程也会因此变得更丰富有趣喔!!


◎ 初入新手村 - 北斗星君的家
  玩家完成角色创造之后,就会直接来到了新手村,在新手村迎接各路英雄好汉的是南、北斗星君,玩家会发现新手村里面有一栋房子,这是北斗星君的家。玩家进到里面之后,会发现药铺老板、打铁铺老板、还有店小二,虽然这些商人出现在这里很奇怪,不过,他们却会告诉你有关新手该知道的一些规则,而且还会贴心地送给玩家们冒险旅途中的必备道具,玩家在下山之前可别忘了拿小礼物喔!
当玩家拿完好康的礼物后,可别急着离开,建议你可以到屋外走走跟南、北斗星君聊个天,他们可是会详细介绍「吞食天地Online」里各项功能说明与操作方式。玩家在耐心看完自己所需的讯息之后,熟悉了游戏的操作方式,即可要求仙人让您离开新手村,仙人拂尘一挥,就可以开始下山进到涿郡城开始展开这段奇特的冒险!
商人类别 教学内容 好康的小礼物
药铺老板 商店介绍与物品合成 甘草
打铁铺老板 战斗选单功能和注意事项 锄头
店小二 客栈功能与交易 饭团
  转眼玩家就现身在「吞食天地Online」重要的城市之一「涿郡城」里。可先别急着出城,好好的逛逛街道市集的景致,和居民们聊聊天谈谈心,这样不仅能更快体会当地的风民情,说不定城民们讲得高兴,还可以从他们的嘴里探得一些游戏的秘辛呢!由于朝政日非,天下人心思乱,盗贼蜂起,所以城外原野处处危机四伏,所幸站在城门口的宋仁、宋勇都十分乐意替玩家尽一份心力,别犹豫让他们一起加入队伍吧~新手玩家们一开始战斗力都不高,如果能和其它玩家结伴同行,遇上刁钻的黄巾贼时,才不至于陷入险境。
注:建议玩家可不要先急着去城外冒险喔~玩家可以跟其它玩家结伴至「涿郡
  城」的近郊树林一起打怪升等,等到有实力后再去外面闯荡一番喔!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吞食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