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职业介绍-勇士
作者: 新浪游戏 2003-07-18 18: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剑侠 道人 术者 勇士 僧侣

英雄、英烈的化身,绝对正义的角色-勇士

(1)勇士是社会安定的力量
  随着汉民族与北方的游牧民族的融合,一股崇尚英雄勇士的风气也渐渐深入民间。这些来自北方的彪形大汉,为这个兵荒马乱、妖孽横行的社会注入了一股安定的力量。他们对于力量及武器的掌握远超过所有的职业,加上在严苛环境中所培养出来的坚毅个性,更使他们成为镖局、军营等地最常见的人物。
   勇士是出身于军旅、行伍的职业。他们个个都是致命的武斗专家,能使用剑、刀、斧、锤、枪、棍等长短兵器,还可穿戴各类重甲防具,更是所有职业中唯一能使用盾牌的角色。与其它职业最大的不同,就是他们可以左右开弓,两手各持一把短兵器进行战斗;当然,其攻击威力与防御能力是所有职业之首。
   在这纷乱的年代中,掘起于乡野义军的勇士,都怀有满腔热血,常许着救国救民之弘愿,所以寻常百姓皆对勇士保有尊敬。不过,向来崇尚武德,个性耿直刚毅的勇士,大多不屑于使用法术和暗器。他们宁可正大光明的败在敌人手下,也不愿以暗箭伤人或以邪术妖法的技俩求胜苟活。

   故此,勇士无法学习法术与暗器技能,但是依旧可以使用「符」施展某些低阶的法术。勇士的最大优势就是拥有较高的生命值,是个近身战斗力与防御力均强的角色。勇士的任务很容易取得正面的名声值,当然也比较容易为人敬重。

(2)传说中勇士的先祖「武神」
  传说之中,在一千两百年前曾经发生过一场大战,这场战争中,出现了一个英雄,后世尊他为〝武神〞,在著名的「血战望星坡」一役中,武神只身冲入敌阵,导致魔军阵势大乱。激战当中他当机立断、毫无顾忌地拣起敌方的武器来用,就这样完全没有给敌人任何喘息的机会;杀得魔族丧魂寒胆;导致逐魔大战的全面性失败。逐魔大战结束之后,武神便在自己的家乡开办了武术学堂,「山林地训练营」的名号开始不胫而走,每个人都知道那里有着世上最高深的武学,也成为世上所有向往当一名勇士的唯一训练场所。

(3)现今勇士的训练处:山林地训练营
  山林地训练营其实并没有任何建筑物,这里有的只是帐棚,以及各种山中的野兽。在山林地训练营里面,有营地首领、营地副将,还有负责制作各种衣甲的老裁缝,和负责众人每天吃饭的老伙夫。总教头会在你功力达到某种等级的时候,教导你一些技巧,猎手阿兵则会带领你打野猪,好供给营区内各样的需要。经过引路勇士的引导,一个完成新手训练的勇士会来到京城,开始他的神州人生。在京城外面的〝军营〞是勇士的集结地,在这里可以接到许多任务。

(4)勇士的优点:重甲、双兵流、武器极限技
  勇士可以使用重装铠甲、并且持盾增加防御力,除了铠甲之外,勇士们也继承了武神的『无相』武术,不但单手、双手武器都可以用,甚至连左手都可以使用另外一种武器施展「双兵流」。当等级提高之后,便可以在各城的军营中找教头教授新一层的技巧;除了各种武器的高级攻击之外,还有会大量消耗精力的〝武器极限技〞,例如可以将地劈裂的锤技、可以射出的剑气波等等,都是最高级的技巧。

(5)勇士的缺点:速度再见,暗器无缘、法术无缘
  最后再稍微提一下勇士的缺点。没有职业是没有缺点的,勇士既然拥有了超强的攻击与防御力,但是他也失去了从远处以暗器偷袭人、以法术攻击人的乐趣;而且因为不能以法术补血的缘故,所以身上的道具栏中总是少不了补血的道具。又因为敏捷值低的缘故,所以经常会有小损血,怪物虽然打了都不痛,但是命中率却偏高,因此练功的时候猛喝水更是家常便饭。但这点小小的牺牲对他们来说是不在乎的,因为勇士就是力量与正义的化身!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