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技能介绍-僧侣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5-13 16: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图示 名称 等级 法宝 精力 技能解说
禅心灯 2 莲花灯 10 佛法中最基本的辅助法术,施展後能够在黑暗中看清楚更大的范围。
祈福咒 4 银月法螺 20 祈福咒能够提升单一对象的体魄、力量、智力、灵敏四项属性,施法者等级越高此法术效用维持越久。
治疗术 6 净水宝瓶 20 治疗术能够恢复单一对象少量的生命力,是佛法中最基本的治疗性法术。
明眼咒 8 光明转经轮 15 施展明眼咒能够解除单一对象盲目的状态,让命中能力与闪避能力恢复正常。
解缚咒 10 如意转经轮 15 能够解除单一对象麻痹、定身状态的佛法,连带会将施法目标的移动速度恢复至正常状态。
驱毒咒 12 金玉佛盒 15 驱毒咒可以解除单一对象中毒的状态。
超渡咒 14 黄铜铃杵 50 能够暂时驱退视线范围内大部分的死灵系怪物,被驱退的怪物受到攻击会有50%的机率恢复正常意识。
金刚杵 16 降魔杵 20 佛法中最基本的攻击性法术,能够从施法者手中疾射出一把光杵,击杀百步之外的敌人,对死灵系怪物拥有伤害加成。
千里传音 20 10 学会千里传音技能後,就可以在公频上大声喊话。
天禅眼 20 天禅宝镜 25 能够侦测出隐身者所在位置的法术,让所有的隐身者全部现出原貌无所遁形。
地藏印 25 地藏金印 40 地藏印能够大幅提升僧侣本身的力量属性,暂时让僧侣成为致命的近战高手。
金钟罩 30 日月宝塔 40 金钟罩除了能暂时增加50点防御力之外,还能抵销掉30%的物理伤害攻击,其效用无法与铁布衫累计,并且会被蝶舞术、祈福咒、大祈福咒所覆盖。
避邪咒 35 降魔宝塔 40 非常有用的防御法术攻击佛法,能够让单一对象在特定时间内,大幅降低法术性攻击的伤害。
清心咒 40 净心转经轮 40 施展清心咒能让单一对象在特定时间内,大幅提升各种负性状态攻击的抵抗能力。
无相咒 40 佛陀咒幔 50 无相咒能让施法者在特定时间内处於被怪物忽视的状态不会遭受到攻击,一旦施法者开始攻击怪物法术就会失去效力。
封魔咒 42 如意金钵 40 封魔咒可以在特定时间内,禁绝单一对象施展任何法术。
护身轮 45 四方法轮 40 施展护身轮能够让施法者本身在特定时间内,大幅增加寒冰、火焰、雷电、冥力四种伤害的抵抗能力。
圣火轮 50 圣火法轮 40 能够施放出一个威力强大的火轮,攻击远方单一指定的敌人,对死灵系怪物拥有伤害加成。
大治疗术
55 甘露宝瓶
70
强力有效的高级治疗性法术,能够一次恢复法术范围内所有对象大量的生命力。
万佛咒 58 万佛宝塔 80 高阶的僧侣辅助性法术,虔诚祈求万佛赐福,在特定时间内命中率会大幅的提升。
大祈福咒 60 金日法螺 70 能够大幅提升法术范围内所有对象体魄、力量、智力、灵敏四项属性,以及增强寒冰、火焰、雷电、冥力四种伤害的抵抗。
退魔咒 62 天铁铃杵 100 退魔咒可以驱退施法者身边怀有敌意的怪物,并且让那些被驱散的怪物陷入士气溃散的状态,大幅降低属性能力。
风火轮 65 风火轮 200 此法术能让施法者乘坐上疾速飞行的风火轮,瞬间飞回最後一个停留过的城镇。
索罗咒 68 舍利宝塔 120 唯有持戒甚严苦行清修的高僧,才有资格学习的高阶辅助性佛法,领悟者习得索罗咒真义後,可在特定时间内大幅提升法术攻击力。
梵天火轮 70 梵天法轮 80 此法术能够施放出四个威力强大的火轮,围绕著施法者旋转疾射而出攻击附近的敌人。
光墙术 75 四方圣光杵 100 光墙术能够在空旷的地方施放出一道暂时性的光墙,可以有效的将其他人阻隔在光墙的另一侧。
召唤真身 80
梵天法环 200 唯有持戒甚严的佛门子弟才能学习的法术,能够在特定时间内召唤出梵天界自我真身,随行在施法者身边助阵的高级佛法。
佛光咒 85 玉浆宝瓶 250 唯有持戒甚严苦行清修的高僧,才有资格学习的高阶治疗性佛法,可以让单一濒临死亡的人,瞬间重获新生充满活力。
佛法无边 90 无量佛印 240 唯有持戒甚严的佛门子弟才能学习的法术,是威力最为强大的范围性攻击佛法,可同时伤害法术范围内所有的敌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