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技能介绍-术者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5-13 15:5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图示 名称 等级 装备限制 法宝 精力 技能解说
夜视术 2   夜明珠 10 妖术中最基本的辅助性法术,施展後能够在黑暗中看清楚更大的范围。
基本暗器技 4 暗器 无需使用不必装备法宝也完全不会耗损精力的被动技能,能够让使用暗器的人物,更快速发射暗器的技能 。
 僵化术 6   震灵鼓 20 能够使单一对象在特定时间内,四肢 硬、动作迟缓陷入麻痹状态的诅咒之术。
黑云术 8   黑云扇 25 黑云术能够产生黑暗浓厚的云雾将单一对象层层包围,使对方在一定的时间内丧失视力陷入盲目状态。
基本剑术 8 10 能够使装备剑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基本刀法 8 10 能够使装备刀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基本棍法 8 10 能够使装备棍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双星赶月 10 暗器 15 术者的独门暗器技能,能够一次疾射出两发杀伤力强大的暗器。
基本枪术 12 10 能够使装备枪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定身术 12 定影针 25 施展定身术会射出定影针钉住单一对象的身影,让影子被定住的人物无法动弹 。
毒烟术 14 毒龙炉 30 毒烟术能够产生青色毒烟将单一目标团团围住,让对方陷入中毒的状态遭受烈毒的侵蚀。
土盾术 16 裂地钻 35 土遁术可说是术者在危急时逃命专用的法术,但是在阴暗的地底土道中无法分辨方向,所以传送位置可能会与指定位置有些微的偏差 。
千里传音 20 10 学会千里传音技能後,就可以在公频上大声喊话。
衰弱术 20 恶鬼伞 30 衰弱术会暂时大幅降低单一对象的体魄、力量、智力、灵敏四项能力,还会使对方完全丧失战意陷入崩溃状态 。
暗天术
25 遮天扇
40 比黑云术更为厉害的盲目性状态妖术,召唤出来的黑色烟雾,会随著飓风袭向指定的单一敌人,使对方陷入盲目状态,且大幅降低灵敏属性。
疾行术 30 顺风伞 50 施展疾行术能够暂时加快施法者移动的速度,人物等级越高法术保有时间就越久。
迷惑术 35 迷魂幡 40 专门迷惑动物、巨虫等心智能力较差生物的妖法,使单一对象心智混乱分不清敌我,随意攻击距离最近的目标 。
铁锁连环 40 暗器 30 术者的独门暗器技能,能够一次疾射出直线四发杀伤力强大的暗器。
蛊毒术 45 百毒鼎 35 蛊毒术能够召唤蛰伏在地底深处的蛊虫,啃食单一指定的敌人,并让对方遭受到剧毒的侵蚀。
夺心术 50 夺魂幡 40 专门催眠人类、魔族等人型生物的妖法,使单一对象心智混乱分不清敌我,随意攻击距离最近的目标 。
隐遁术 55 蔽影伞 60 隐遁术能让施法者在特定时间内隐藏身形,并且能够自由的进行移动。不过在隐遁术施展期间说话、攻击、施法都会使法术失效 。
腾云术 60 聚云袋 60 乘上随风疾行的七彩云朵,将自己传送回最後一个造访过的城镇。
易容术 62 千幻镜 80 能够改变外貌的法术,施法者依机率可变为周遭的怪物,亦可混入人群,但发动攻击或使用法术都会让易容术露出破绽而失去效用。
缚灵术 65 缚灵幡 100 专门控制死灵怪物的妖法,使单一对象心智混乱分不清敌我,随意攻击距离最近的目标 。
暗杀术 68 暗器 人骨手环 50 术者的独门暗杀绝技,必须搭配隐遁术才能够施展的特殊技能,在隐遁的状态下施展暗杀术攻击敌人,有特定机率不会使隐遁术失效而被敌人发现。
火箭术 70 暗器 20 术者的独门暗器技能,能够大幅加强火系暗器的攻击威力技能。
冰箭术 72 暗器 20 术者的独门暗器技能,能够大幅加强冰系暗器的攻击威力技能。
雷箭术 75 暗器 20 术者的独门暗器技能,能够大幅加强雷系暗器的攻击威力技能。
冥箭术 78 20 术者的独门暗器技能,能够大幅加强冥系暗器的攻击威力技能。
吸血术 80 小鬼坛 150 施放出禁锢在法宝内的恶鬼,在一定时间内,能够吸取对方生命值补充到自己身上的妖法。
天女散花 82 暗器 80 术者的独门暗器技能,掷向天际的暗器会化成片片飞花针叶,由天而降攻击远方大范围内的所有敌人,但暗器的附加伤害与附加状态无法对敌人造成影响。
替身大法 85 妖灵稻草人 180 施展替身术可以召唤出一个与本尊相似的人偶,在特定时间内替施法者承受全部的伤害。
摄魂大法 90 摄魂铃 200 摄人魂魄、操控心智的妖法,能够使单一怪物护送自己一段时间,疯狂攻击任何胆敢伤害操控者的敌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