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操作指南-组织功能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5-17 13:0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热键使用游戏界面组织功能新手攻略

第一步:申请成立组织的条件

  想要成立一个组织,你必须要有适当的条件,这些条件很简单,你只要年满十八岁以上,没有遗传性疾病以及不良嗜好者,就可以加入婚友社…啊对不起,这是婚友社的广告,要申请神州-天戈的组织者,必须达到三十级、名声值在正负五百以上(也就是地方绅士或者地方恶棍以上),然后你需要付出十万元的保证金(当然是不会退还的啦),就可以申请。

第二步:成立组织的接头人

  接下来,你要到各地的官府衙门,找一个叫做“团监”的家伙,点选他之后就按照他的指示,一步一步开始申请组织。团监首先会问你,你的组织名称叫做什么?关于这一点,我们需要进入第三步。

第三步:为你的组织和职位命名

  这第三步,就是要为自己的组织和职位命名。也许你会觉得很奇怪,大家不都是为自己的组织命名而已,怎么神州还要为自己的职位命名?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神州给大家最宽阔的自由度,怎么讲呢?因为有些人取的组织名称是“某某团”,有些人取作“某某社”,也有人叫做“某某帮”,当然也会有“派、系、府、公司、学校…”等各种五花八门的社团分类,既然是这样的话,其中干部的职阶名称也就会有所不同。例如团就是团长、副团长,“山寨”就是大当家、二当家,“学校”则有校长、副校长…因为这些团体的性质不同,所以必须自己对组织中人的职称需要定义。在这里可以定义六个职称,也就是首领、副首领,加上四位小首领。

第四步:确认之后开始行使组织的权力

  团监会跟你确认这些东西是否正确无误,确认之后就按下完成,你的组织便成立了。注意不要随便乱按,因为如果想改是不可能的,除非解散本团体另起炉灶才行。当确认之后,你就可以打开你的组织接口,然后按下招募,开始招募你的第一批干部。

第五步:对干部行使权力

  当你招募了干部之后,你就可以对干部进行“拔擢”、“降阶”、“逐出”的三大指令,也可以使用组频来互相联系。基本上,首领可以行使一切的权力,加上“解散组织”的特殊指令,负首领则是可以对底下的四名干部以及众人进行“拔擢”、“降阶”、“逐出”的指令,权力是一阶一阶下放的,到了底下的四名干部,则只拥有招募新玩家进入组织的能力而已。

组织的大小掌握在团员的手里

  在神州的新兴组织,都是一样大小的。但是经过了一段时间之后,组织会因为团员的名声值变化,而有自己的变动。例如一开始就是用正名声值存在的组织,如果过了几周之后团员的名声值全部都变成了负值,则组织名声就会慢慢的下降。当然,如果你本身就是以负名声为主的团体,则累积负名声可以让团体总值提升。团员招收的上限,就是看你所累积的名声值,团体名声越高,越能招收更多的群众加入,据说,最多可以到达一百人之谱!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