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技能介绍-剑侠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5-13 15:35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图示 名称 等级 装备限制 法宝 精力 技能解说
基本剑术 5 10 能够使装备剑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基本刀法 5 10 能够使装备刀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基本棍法 5 10 能够使装备棍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禅心灯 5 莲花灯 10 佛法中最基本的辅助法术,施展後能够在黑暗中看清楚更大的范围。
基本枪术 10 10 能够使装备枪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基本斧技 10 10 能够使装备斧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基本锤技 10 10 能够使装备锤类兵器的人物,发挥更大伤害力的技能。
明眼咒 15 光明转经轮 15 施展明眼咒能够解除单一对象盲目的状态,让命中能力与闪避能力恢复正常。
凝神诀 15 凝气丹 15 剑侠的独门气劲技能,可以暂时提升攻击的命中能力。
千里传音 20 10 学会千里传音技能後,就可以在公频上大声喊话。
解缚咒 20 如意转经轮 15 能够解除单一对象麻痹、定身状态的佛法,连带会将施法目标的移动速度恢复至正常状态。
剑气波 25 40 剑侠的独门剑气攻击,能够激射出伤害力强大的6格距离物理攻击,且有机率能震退被击中的敌人。
驱毒咒 25 金玉佛盒 15 驱毒咒可以解除单一对象中毒的状态。
超渡咒 30 黄铜铃杵
50 能够暂时驱退视线范围内大部分的死灵系怪物,被驱退的怪物受到攻击会有50%的机率恢复正常意识。
天禅眼 30 天禅宝镜
25 能够侦测出隐身者所在位置的法术,让所有的隐身者全部现出原貌无所遁形。
铁布衫 35 冲穴丹 30 铁布衫除了能暂时增加30点防御力之外,还能抵销掉30%的物理伤害攻击,其效用无法与金钟罩累计,并且会被蝶舞术、祈福咒、大祈福咒所覆盖。
御剑术 35 70 剑侠独门的致命剑术攻击技能,可以与敌人保持8格的距离发射。
破空剑法 40 25 能够使装备剑类兵器的人物,发挥出伤害力强大的3格距离物理攻击技能 。
疗伤气劲
45 百草续命丹
50 剑侠特有的运功疗伤技能,每10秒恢复30点生命值持续120秒钟,但是在技能施展後会有较长时间无法再施展其他技能。
隐身术
45 乾坤圈
30 隐身术能够让指定者在特定时间内隐藏身形,不过在隐身术施展期间说话、移动、攻击、施法都会使法术失效。
剑气纵横 50 80 以剑御气袭向远方单一敌人,迫使对方气息大乱不能发声念出咒语施展法术,为高阶剑侠专克法师型敌人的独门绝招。
集气心法
52 千灵荡气丹
60 剑侠特有的回复内力技能,每10秒恢复30点精力持续120秒钟,但是在技能施展後会有较长时间无法再施展其他技能。
御剑飞行 55 百草羽仙丹 50 移行幻影能够让施展技能者,瞬间移动到可视范围内的指定位置上,但是无法穿墙或是传送到水面、山岩等不可走区域。
清心咒
60
净心转经轮 40
施展清心咒能让单一对象在特定时间内,大幅提升定身、盲目、中毒、封咒四种负性状态的抵抗能力。
雷霆真气 65 地灵百汇丹 80 剑侠特有的独门气劲招式,紫电剑光带有雷电伤害的气劲,会同时攻击周身一圈内所有的敌人,并有固定机率让被击中的目标陷入麻痹状态。
焚阳真气 70 天罡百汇丹 100 催吐真气运劲於手中之剑,挥舞出带有火焰伤害的炽焰气劲,会同时攻击周身一圈内所有的敌人,并有固定机率让被击中的目标陷入盲目状态。
残影剑 75 80 剑侠独门的高阶剑技,由施展者为中心向外激射出八道剑气,伤害周身一圈内的所有敌人,且有机率震退被击中者。
归元真气 80 归元聚神丹 85 剑侠特有的独门气劲招式,能让施展者在特定时间内,施展任何技能法术时,有机率只耗损一半的精力。
混元霸劲 85 混元一气丹 80 混元霸劲能够暂时提升施展者的物理伤害能力,但美中不足的是施展者的物理防御能力,会随著攻击力的上升而做等比下降。
万剑归宗 90 120 剑侠终极的剑术攻击招式,能够对单一对象造成严重的物理伤害。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