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游戏特色
作者: 新浪游戏 2004-05-13 15:16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以武侠为体,借奇幻为用;一部超越中国传统武侠,结合奇幻特色的在线游戏。

一,引人入胜的故事题材:

  《神州-天戈》的游戏背景设定是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在这个中国式的奇幻背景中,不论是中华五千年来累积的神话、野史、传说,或是所有华人们所独有的武侠文学资产,都是“神州-天戈”开发小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宝贵创意来源。

  神州,我们可以说这是一个全新,而又不会令人感到陌生的辽阔世界。在这个新天地里,有挺身卫乡的军勇、仗剑除恶的侠士、御剑飞遁的道仙、大愿降魔的神僧、冷眼戏世的术者等,五种极具东方风味的冒险身份等着您来扮演!开发小组企图让所有的玩家,感受到处处都充满了新奇与惊喜,却又时时体会到似曾相识的亲切感。

二,唯美的游戏画面:

  《神州-天戈》游戏画面古朴典雅,色彩鲜明。玩家可以在其中把古色古香的建筑物,郁郁葱葱的山林,碧波浩瀚的海洋,色彩艳丽的桃花尽收眼底。

  中古时期的城市,街道;充满神话色彩的蓬莱仙岛,海底宫殿;阴森可怖地陵,魔窟;瘴气满布,鬼怪横行的修罗境……无一不在视觉上给玩家强烈的冲击,给人以身临其境的真实感觉。

三,多种多样职业的选择:

  游戏中共分为勇士、剑侠、术者、僧侣、道人五种角色职业,每种职业又有男女两种性别,共计十种造型可供玩家选择。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特点,或擅长法术,或擅长战斗,相信总会有一种职业适合您的喜好。

  游戏当中不同的职业除了拥有不同的新手村之外,还有各自专属的 职业据地〃设定。游戏初期会开放三个设为保护区(非战区)的城镇,而每个城镇都置有五种职业的据地。例如:勇士的据地为军营,剑侠的据地为剑派,术者的据地为祭坛,僧侣的据地为佛寺,道人的据地则为道观。据地的功能以传授所属职业学习新技能,以及分派所属职业特殊任务为主。

四,简单易懂的操作方式:

  游戏中的造作可以由鼠标直接操作,又设置了许多简单方便的快捷按键,使玩家可以很快上手,熟悉游戏的操作。游戏当中的移动方式有两种:第一种可用鼠标点击场景上任一可行走的区域,然後操作的人物就会根据AI移动到指定点上;第二种则可以一直按住鼠标左键,直至出现圆形标记点,就可以用拖曳的方式指引角色进行顺畅的移动。

  游戏玩法采即时动作系统,碰上敌人免切画面可以即刻进行战斗,怪物在地图上显而易见,采取何种的行动完全由玩家自由掌控。免去了“触雷”战斗的游戏方式中玩家无自主性进入战斗画面的无奈感慨。玩家可以使用ALT+鼠标左键选择连续攻击敌人,大可不必连续“狂“点鼠标。

  游戏当中,只要直接对物品点取鼠标右键即可使用,或可将药水、符咒等等常用的物品置於热键框内,配合系统预设的“F1-F4”按键来快速使用。而捡取物品时,只需站在地面物件的旁边,对物品点选滑鼠左键即可。

五,方便舒适的互动模式:

  神州中的聊天频道多种多样。玩家可以使用ALT+Z选择不同的频道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流,并设置有不被他人打扰的“情人频道”。玩家只要在画面上点击其他玩家的名字就可以与其进行对话,并可快速查找曾经对话的其他人。如果不想在练级的时候被他人聊天所打扰,各个频道均可以手动关闭。

  玩家之间还可以“两情相阅,共协连理”,有趣的婚姻系统让您结束独行侠的寂寞旅程,与心上人共闯天下。

  游戏当中有很多表示不同心情的表情可以供玩家使用,让玩家在游戏里的对话,不再只有生冷的文字可以使用,更加生动活泼,大大丰富玩家想要表达的情感及话语。
  喜欢享受那种掌心冒汗、心跳加速的PK玩家们可要小心啦!在《神州-天戈》的世界中,除了一般的通杀怪物之外,玩家可以互相作战,或者加入组织,参加帮派之间的征战以及组织攻防战,并且设置了许多主持正义的NPC。例如:神州捕快、朝廷官兵等等……,可是专杀PK玩家的狠角色。

六,强大的任务系统:

  游戏中设置了各种各样趣味无穷的任务,可以给玩家在烦闷的练级生涯中增色添彩。这些有知识性,趣味性的任务可以使玩家更加深切的体会游戏的乐趣。并且可以使玩家通过任务得到很多有用的物品。有些任务是不能独自完成的,这就更使玩家之间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使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

七,配置要求及其他:

  Pentium II 350 之100% 相容机种
  64MB 内存
  650M 硬盘空间
  Windows 95/98/2000/ME/XP
  8倍速光驱
  Directx 7.0 以上兼容之显卡、声卡
  56K 以上调制解调器或更好网络配置

  游戏的要求配置不高,适合更多的玩家参与;窗口化模式可以使玩家享受更加细致的画面效果,并且可以“一心多用”的“QQ,游戏两不误”。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