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和极地药仙结婚典礼的随想
作者: 神州天戈 2005-01-08 10:5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封笔快一年了,可是今天还是动笔了,因为快乐……

  圣诞夜

  一个不平凡的日子

  我和极地药仙结婚了!

  记得来了很多朋友,甚至包括我在老上2时的老鸟们。真的很感谢他们。

  我从去年的8月开始玩到现在,有很多次想离开万象的这个游戏,但始终没有离开,原因很简单,因为我舍不得这群哥们。本以为自己的头上再难看见阳光,我已习惯了一个人孤单的吃饭,工作,睡觉,我对自己说也许生活本来就是这样,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影子,我就是活在太阳影子里的人吧。不是没有幸福和快乐过,今天我才发现我在快乐的时候忘记的记录……我想大多数的人,说他们没快乐过的原因也一定和我一样,忘了记录,呵呵!(借此顺便感谢暴走、星星、追逐、飘飘、风情一剑、九天、神之力、大夫、达摩禅师、战飞、冷血一号等等我的哥们)

  幸福是一种感觉,你感觉到了,便是拥有。

  小时候常常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一个人沿着海河边静静的走,累了就一个人静静地坐在河边,河岸上常常有着不知名的野花随意从容地绽放着,舒展着春天的笑魇,有蜻蜓偶然轻盈地掠过,薄薄的翅膀振动着阳光的色彩,我于是有了想飞的理由,温柔的风在空气里流淌,抚慰着整整的一段岁月,我便在那一刻感受到了平淡的安详。

  从那时起我开始眺望远方。

  成长的过程里总希望会有些意外的惊喜跳跃眼前,然而生命却始终这样日复一日地平淡着,没有什么特别的快乐出现,一个可以随意撒欢的年代渐行渐远,似乎生命中最初的纯真就那样恋恋不舍地留在当初那纯粹的心性里了,当面对这世界层出不穷的复杂时,终于忍不住在眼神里注满了无奈,我懂得了少年时那段时光的可贵。

  长大后我依然喜欢孤独地行走,只是经常迷失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天空被分割得零落,偶然从上面遗落一点阳光,却已很难让人感受到温暖,当我终于抵达了曾经期盼已久的远方时却失去了方向,原本少年天真的幻想已经变幻为都市里缠绕的欲望。

  而这是无法满足的。

  时常在夜幕里仰望星空,想象着曾经少年时一起玩闹的伙伴现在在哪一片天空下漂流,曾经的笑容在记忆里依然生动如昔,快乐着或者悲伤着;关于旧日的些许美好偶然有光华闪动,关于幸福情感的归依却日渐萧条。

  于是,低头,沉默,无语。

  曾经少年时对于幸福的定义简单而真实,似乎就像童话故事一样只要有王子和公主的出现,那么两个人是注定要相遇也注定要幸福的,可惜现实中从物质上讲,王子和公主实在太少,精神上的却常常不能彼此相遇。

  后来我和极地药仙一段美好的爱情,看着它像树一样一天天的长大,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是翠绿的而且透明,于是我明白了传说中的幸福只是人们内心里的仰望式的期待,那常常真的只是童话,可以每天都读到它却始终无法把握。

  最初关于幸福的种种幻想,在现实的天空中沦落,却又内心固我的等待下一次升起。

  人生不停地在岁月的变幻里交错,许多曾经很特别的经历都在脑海中慢慢平息,偶然有回忆如风掠过时起伏荡漾,人生似乎总是一条无法选择的单行线,想回头,却已不愿或者已不能,于是只有继续朝前走,即使已如此的身心疲倦。

  风景注解着人生的每一次踏足,路上仍会有风雨,仍有阳光下飞过的蜻蜓,也依然有路人相遇时的驻足微笑,那是一种越来越淡的温暖,弥漫心房却永不消散。

  于是我在那刻起脱开了幸福的压抑,从此释然。

  一直都觉得自己离幸福并不遥远,却总也找不到,于是用心去做个好女人,在不知不觉间好象离幸福又近了一步。

  然而,终于还是明白了,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你感觉到了,便是拥有。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