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漫漫神州路 最痛痛过于什么?
作者: 若雪 2004-12-20 16:3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漫漫神州之路,一数已经一年多了!从刚开始的内测到现在的公测,从中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玩神州是经哥哥介绍然后约三五好友一起玩的,这是我第一次玩网络游戏.我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的穿绿衣服的小尼姑到现在变成可以排上10大的大尼姑.因为读书时间不是很充足的我从来没想过我可以到90级,总以为90是个遥不可达的目标,但是我朋友因为要帮我实现这个目标付出自己的时间帮我努力冲级到了现在的成就.

  经过这么多时间,在游戏里我有很多好朋友,大家都很关心我,爱护我.但是对我来讲最珍贵的莫过于游戏里有我生活中真实的家人和朋友,我们可以在一个虚拟世界里开心的玩,增进了不少感情.游戏里有开心的事自然也会有伤心的事,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到的.

  可是有人曾经历过被自己所谓的亲人在修罗找了一帮人来杀你的感觉吗?那是很痛的,一种痛彻心扉的痛~~大家都知道现在马上要寒期末考了,作为学生的我自然也不列外,所以我让我的朋友帮我冲级.朋友为了我能早日达到我的目标冲90他们不分昼夜的为了练级,我很是感激,虽然我上游戏玩的时间现在很少,但由于对神州游戏的热忠我还是偶尔不时的上来看看玩玩练练级,就这样最平常不过一次上游戏练级,让我的心彻底的碎了.

  我知道有人会来杀我的号但自认为平时没对不起人的我不相信,所以当我知道有些无聊人事想来打我的时候我并不准备打还,我唯一的目的就是想看看是哪些人这么无聊.那时我没喝一个红没还一下手,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是谁来打我,一共3个撇开无聊的2个人不说,我看到了一个我熟悉的身影,一直自称为当我是亲妹妹的人,我看到了,眼泪不由自主的夺框而出.为什么?为什么是她?我真的不能相信!如果她只是我游戏里认识的人的话我不会想什么,只能认为人心叵测看错人,可是她是我生活里认识的人矮我不懂,我百思不得其解!以前我们是那么的开心,我只是现在不大上游戏,我们之间的情谊就变成这样了吗?我哭了,我哭不是因为我的号被杀,如果我要躲绝对可以躲,可就是因为这样想看究竟,却看来了这样让自己无法接受的事实.我好伤心,伤心的跑去问哥哥,问哥哥的她为什么要这样做?他们的理由却是因为不知道我的号是我本人在上......天那!这就是理由吗?神州的高级号里面有多少人是有代练的啊,我让朋友上我的号招谁了?说不是我本人所以杀?我朋友上我的号的话决不会惹到谁,如果是我还可能说错话,但是他一直和我说待人要客气点,游戏里都是朋友~如果是有人眼红动歪念的话我不会怪谁,属于正常可偏偏是我游戏里最亲的人!本来玩游戏就是想大家一起开心才玩的,游戏里的得失对我来讲根本是无所谓的,可是现在...现在却已经牵扯到了生活中....这样我们的游戏生活还能继续吗?

  经过一年过的努力,我的号还差2级就可以算是字面上的毕业了,可是这2级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实在是太漫长了,很可能我就成了一个永远毕不了业的神州游戏者了~但是经过这件事我还能坚持吗?我能坚持的了吗?我已经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了~放弃还是坚持?我已经无力去承担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