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幽幽岁月 似真如梦 我终于失去了你
作者: 弑天メ二太子 2004-12-03 11:1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一个人在这个夜里孤单得难以入睡

  真想找个人来陪

  不愿意一个人喝醉

  醉了以后就不能流泪

  数着你给的伤悲

  为什么你总让我憔悴

  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

  看我流泪你头也不会

  哭过了泪干了心变成灰

  我想要的美你还不想给

  伤了的我的心怎么去面对

  爱给了你我不后悔

  只希望你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去追让我去飞

  毕竟爱过的心需要安慰需要你安慰

  天空依然霓虹灯光交错,踯躅在街市的人群中,才发现一切都是曾经,什么是往昔,什么是今朝。

  想起以前的总总,相伴的喜悦,执手相对,似乎可以看到你红霞悄然升起双颊,拥你在怀,心想人生得一知己爱人足以,但愿时光就次定住,那一刻定格成永恒。也有爱怨拌嘴的时候,两个人各说各的,本想我一个大男人总该有点风度,偏偏自己脾气来了,加上你那么点刁蛮任性更让我非要和你辩个青菜豆腐--一清二白。事后总是后悔,我是那么那么地爱你,为什么不让一步呢。你也问过当你任性的脾气来了的时蛭易钕敫墒裁础N遥课宜底詈靡院笙质抵斜鹑梦壹侥悖晃揖徒艚袈阍诨常亲拍愕淖欤茨懔嫜览萦帜茉跹S至胶煜继谌簧稹J前。耍敲炊嗳杖找挂梗阄乙黄鹛橇值睦巧灰黄鹑テ轿鳎ト奔豆赝獾囊炀埃灰黄鹑ト纾橙牍碜洌椋梓氲牡赜颍阄沂悄敲葱⌒囊宦贩杀迹抵械镊梓朐词悄前憔跋螅诙锤拔易ハ铝宋颐堑牡谝淮魏嫌埃掖鹩α说饶?0级就娶你,相亲相爱厮手一世;也一起携手冲往飞仙,只为了一睹那里靓丽而又飘渺的风景,你我飞来飞去,穿巡在怪物群中,芸芸众生口中的神仙眷侣也不过如此吧;也一起在元旦的那天晚上攀登上天山的顶峰,终年积雪的天山,银妆素裹,曲径通幽,音乐别有一番风味悠扬引人神思,忘却了平日练功的乏味,人群穿梭中的不安嘈杂。

  日子一天天流失,我们的感情也一路滋长,沐浴春风,也在夏日秋阳下如往昔一般悄然生长。一日,不知道你哪里做错了,我生气呆在城里不出去玩,你自知理亏,站那里一言不语,后来我说你在我仓库里放几多红花和七情花吧,我们算和解。然后我就断网下线了。第二天上线,上自己的号去仓库一看,里面堆着一组一组红花,那么娇艳鲜嫩,就如刚采摘下来的。那么多组啊,一组99朵,那你一晚上不是没睡吗。为我一朵一朵采摘那些,红得发紫的红花吗?两行眼泪不由己地往下流下来,从眼里流出,划过脸颊,一直溅到键盘上。眼前的红点慢慢扩散,朦胧中眼前一片全是红,爱人啊,你待我是如此之深,我怎可负你一片深情。那么多组红花一只藏在仓库的温室中,直到神州内测停机。虽然神州听了,但它们永存于我心中,依然娇艳如昨。为了早日穿上婚纱,你比以前更努力了,可是当你穿了新衣服,站在我面前说你40级了时,我抚摩着你的头发。“我们等打下洞府再结婚吧,就在洞府里结,把我们认识的人都叫来,一起放眼花。”我说道,因为听说过几天就要开洞府战了。你好乖,顺着我,可我分明看到你眼中的那一丝幽怨,我的心好痛了,我怎么了,怎么不现在就娶你呢?好想搂你在怀,抱着你娇柔的身体,不让一丝风雨沾及。天有天道,人有人世,不久停止内测,当初的诺言,要实现已遥遥无期,那时好悔恨,望着你的双眼,心好痛,我一个男人,一个该我自己心爱的女人遮风挡雨的男人,现在做什么都挽回不了。看着你一脸失落,还有朋友门各飞东南,我好内疚。

  “我会陪你一生一世,做我所能做到的,好好照顾你,不让你受一丝委屈,等神州重开机重开结婚系统时,我带你去海上,在月老的面前为你带声结婚戒指。”

  “恩,”你还是那么怪。

  接着带你去了其它的地方,其间也经历过波折,慢慢也度过了几个月的光阴。因为那次波折,我们没一起牵着手回到神州,而是在不知道对方的情况下进了同一个服务器,我信缘,我们认识是因为我看过一本书,书名字和你名字差不多,现在回到神州我们又在同个服,我只感觉得到你,并不知道你现在的名字。难道冥冥之重心与心之间真有那么一道莫名的连线吗?我爱你那么深,不能没有你,你也如此,自然没什么意外我们又重新相伴一起。那些平凡的日子也因你而绚烂起来。我们一起练级,一起做任务,玩久了快要吃饭时你总不忘提句快去吃饭,别饿了肚子。打怪物累了,我们就停下来休息,拥着你娇小的身躯,感觉自己好幸福。这一生何求,莫过于牵着爱人的手,无论春风秋水,还是夏日冬雪,一起相伴到老。网上的日子那么快乐,现实中已是8月了。一天我们上线进游戏里,你却呆城里不动了。你看着我的眼睛说我们见一面吧,我楞住了,我想见但没心理准备。

  “我下线回去考虑几天。”

  “好。”

  其实我好想去看你,但现实中我们距离太远了,空间千里之遥,而且现实和网络差别太大,假如我见到的不是网中你的你,你也一样,看到的我不是网上的我,以后我们怎么走?那几日真是生活在痛苦煎熬中,一面是对爱人你的思恋,一面是网络和现实的差异。几日后,答应去看你。坐了几天的车,到达昆明,下车的那一刻心里好紧张。按着事先说好的联系方式,终于见到了你,和我想象的差不多,娇柔美丽。昆明比我见到过的南方城市好多了,没有太多的灰尘,街上的车也更有序。接下来几天一起去游了昆明世博园,去看民族村,去滇池兜风,领略了大理古城的遗韵,又历游了上关月,下关风,苍山,洱海,有你在身边真的好幸福,没有尘世的烦恼,没有为了生存忙碌的紧张。有你在身边,你是一切;你不在身边,一切是你。有聚就有散,临走前的几天也是两个人闷闷不乐的几天,这次相别,何时何月才见,你我只有在心里哭。在列车快要开动的前刻的那一吻别,吻在你我的心中。泪眼婆娑中,列车在向前,望着越远越小的你,好想再下车搂你在怀,永不分离。我们以后现实怎么办,我不能没有你,你不能没有我,但空间和时间是无形的杀手。人世间纷纷多少相恋的情人因之分开,直至陌生。回来了就不能不提这个话题了。不爱吗,心痛,爱吗,那就要为现实努力了。最后两个人决定放弃神州,为现实走到一起努力。我一个男人,理当为自己心爱的女人撑起一片天空。放弃了神州,能联系的就只有电话和QQ了,不比以前的天天相以为。在你我的心中,都有那么一丝担忧,也即你我的距离,电波和网路哪能比得上一起的真实感,你我都怕感情因外在的因素淡下去。心情不好,脾气就来了。吵架,再电话里哭着说爱你爱我已好几次了。上午终于到了顶点,头晕晕的我对着键盘不停的敲击着,发过去了足百句,每句都如刀割在你心我心上。男人,当碰到自己唯一等待的女人,从不轻易流泪的男人泪是从心中流出。当打出永远不要相见的几个字,真恨自己不能化做云烟,我受不了那份灼痛。删了神州的号下线了。华灯下,漫无目的走着,亲爱的你不在我身边,我才发现自己的世界中是一个人。

  这里的空气很新鲜

  这里的小吃很特别

  这里的Latter不像水

  在一万英里的天边

  在有港口VIEW的房间

  在讨价还价的商店

  在凌晨喧闹的三四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一个人过一天就像过一年

  海的那一边乌云一整片

  我很想为了你快乐一点

  可是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记得你曾经唱过《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这首歌》,但没录下过发到主页上去。亲爱的,我这一生就只爱你一个人,我知道这次伤你太深,但我不能没有你,我爱你永远。亲爱的,你在哪?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