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无尽的思念
作者: IQ零单 2004-11-23 10:5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静静的坐在电脑前面,再一次进入神州,还是那么熟悉的画面,那么熟悉的背景音乐,却再也见不到哪个熟悉的你了,习惯性的按下alt+v,盯着你的名字,半分钟后,我再一次告戒自己,她再也不会回来了,昨天是我们最后的一次见面,心底不禁又又涌上一中酸溜溜的感觉。真的没想到分别的日子会来的这么快,转眼就到了,记得开始我问你能玩多久的时候,你和我说:“3个月吧,如果不更新的话。”可是,这么快,话又说回来,毕竟这只是个游戏,娱乐而已,谁都有走的那一天。

  你说:“要去上学了,以后没时间来了”,如果是其他的理由,我会尽全力留你下来,但为什么偏偏是这个,当时朋友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心里就有不祥的预感,一路飞跑回办公室,本想和你好好聊聊的,可是你说心里不好受,最后和我交代几句就走了,毕竟,去上学是好事,我还能说什么呢,能做的,也只能是在这里默默为你祝福,一路走好,你说过,每周六周日有时间会来看我的,我等着你。

  也许是因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每当回想起以前的一幕幕,都觉得格外清晰,也觉得特别珍贵,怀念十。一的那段时间,当时好卡,每天上线了我们只聊天,能有10几个小时在一起,好幸福,怀念杀火妖的时候,你对我说:“来,借你的手牵一下”,感动ing,怀念和你在一起时的每一刻,你说过,休息的时候会来看我的,我要把你号练下去,等你回来玩,今天再一次上你的号,看着那熟悉的身影,就象看到了你一样,虽然那只是个躯壳,但看着她也会有一点点的安慰,也会有一点亲切感,你说过,两年后,毕业了就有时间了,可以和现在一样每天玩玩游戏,但现在只能休息的时候来看看,可是,两年,好长,也许到了那一天你已经忘了神州这个游戏,忘记了有个叫“IQ零单”的朋友,时间会磨灭一切,也许也会磨灭我们的友情,我怕到了那一天,你会忘了我,现在能做的,只有祝你学业有成,早日回来瞧瞧szo里的朋友,最后,还想对你说:“老婆,走好。”

  不说了,心里不舒服,玩网游第一次有这种感觉,也许不该投入太多的感情成分在里面,可是,我做不到,忘不了你,在szo中,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会永远记得你,等你回来的那一天,记得看qq里我给你的留言。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