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最难忘的一天
作者: 坠天双子 2004-11-02 15:54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神州不是我玩的第一个游戏(是第2个……),可是是我第一个投入感情的游戏~在这里经历过很多事情,经常牵动我的喜怒哀乐,而昨天晚上到今天凌晨,发生太多事情,喜怒哀乐接连不断~我终于很彻底的痛哭了几次~哭过了以后果然好舒服^^

  先是洞府战的时候,我用了洞府遁天飞回去才发现自己又出来了……原来还不够资格,只能做观众……5555555555~我只好尽快跑过去看,因为我玩这么久了,一次洞府战都没见过,决定这次一定不能错过!!可是奉天20多人堵在门口,我努力冲还是没有冲进去……所以我就躺地上跟他们说自己是观众,能不能先让我进去~他们说好,让我再回来~我就又努力冲回去一次,结果有被打死……5555555~这时候眼泪已经有掉的准备了,我忍,又跟他们说,再冲!可是……一样的,又躺……忍不住了~我哭~~~~~~5555555555555555~最后的结果就是,我还是没有看到……伤心!

  然后我当然特别郁闷,就跑出去让他们杀,这个时候,又几个朋友就跟我说话了,觉得看我这样子他们心里也不好受~说的我感动死了~有朋友就是好!我感动!感动……结果又……稀里哗啦了(今天眼泪真不争气……)~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最后就是我们的冰冰~5555555555~冰冰要走了!!!(现在已经走了……),眼看自己的好朋友又少一个,而且是永远不会回来了……比什么都难受……他在京钱把所有东西都扔了,跟大家告别~我就只能呆呆的看着,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里我要提到一个小人,不知道是谁的小号,叫做壬生狼。当时他混在人群里抢东西,冰冰扔神蓝的时候,他就很不屑的说,这么少,还不如我的多呢!我就问,那你还抢什么?他马上就开始骂我了,骂得好难听!我本来就最讨厌骂人的人,不过自己一般没被这么直接的骂过,这次被骂了,当然气死了!问他大号是谁,他不说,还接着骂……我就懒得理他了~)

  有人放了烟花,很漂亮,也很让人伤心……冰冰负重太少,只能一趟一趟的跑,跑得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总是有朋友离开,所幸我还有新的朋友~比如昨天一起陪冰冰的Katty~!(她的人参精好可爱!^^)东西扔完以后,我们陪冰冰聊天,用最后的时间,后来想看看可爱的人参精打怪,就去皇陵近郊接着聊~可怜的冰冰被猴子打得好痛55555~就空手追猴子去了^^聊了好久好久,真是舍不得走,舍不得冰冰~我以前有次还想,自己如果嫁人就嫁冰冰这样的^^把冰冰弄脸红了~(插一句:人参精打怪的时候那一跳可爱到极点了!!)

  可是离别是免不了的……我只能说想见不如怀念了……再见了冰冰~希望能在qq和论坛见到你了!!55555555~我再哭…………

  PS:刚知道帮战还要一天,不知道今天变兔兔会不会有危险呢^^看着踩着红叉的兔兔~不知道什么感觉呢^^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