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净化游戏,匹夫有责
作者: Azrael 2004-11-01 14:5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曾几何时,一种来自日本的红白两色的游戏匣子像一场风暴席卷了全球无数游戏玩家,成为孩子心中的最爱。这种卡带式的电视游乐器似乎具有无穷的魔力。从那时起,电子游戏的概念真正进入了每一个人的头脑。二十几年来,电视游戏机数次更新换代,可谓“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好几年”。

  随着家用电脑的普及,制作游戏软件的公司也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他们的作品带来了完美的游戏体验,绚丽的画面,刺激的情节,紧张的气氛,游戏给人带来的紧身享受在他们的作品中得到了最最充分的演绎。

  电子竞技,作为游戏百花园中的一枝奇葩,旭日般把它夺目的光芒洒向全球的每一个角落。人们与生俱来的渴望胜利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游戏中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扬光大。作为新时代智慧的拼争,电子竞技在平台的复杂性,互动的即时性,竞争的公平性上都远远优于传统的智力竞赛项目,手眼脑的协作配合和迅速反映为玩家提出新的考验。作为电子竞技的一名爱好者,我参与创建了我学校里的第一个电子竞技社团,举办了校际的电子竞技大赛,在同学中取得了强烈的反响。我很欣慰能为校内广大万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也十分感激校方对我们活动的理解和支持。

  随着世界级的电子竞技大赛越办越多,越来越正规,这项活动也被很多国家(包括我国)定为正式的体育比赛类的项目。在电子竞技的世界大赛上,没有裁判的有失公允,没有兴奋剂的阴影笼罩,没有反映失常的观众,有的只是全世界年轻人善意的微笑和他们技术的完美体现。电子竞技大赛,像奥运会、世界杯一样,拉进了国家的界限,融化了民族的冰阂,是人类民族大团结的完美体现。在我国有很多的电子竞技玩家以及无数爱好者,可以说群众基础很好,所以在各次大赛上中国选手也都有不俗的发挥,为祖国争得了荣誉。

  但是,我们国内的不和谐音来自社会对于游戏的强有力的抵制情绪。的确,我们身边有很多人过于沉迷于游戏而影响了正常的生活,甚至将来的命运。青少年在各种游戏的强大吸引力面前显得难以自制。这样那样的报道中充满了家长对于孩子沉迷游戏的失望之情,一个又一个年轻人在游戏和网络中迷失自我,让每一个人痛心不已,游戏也正因此逐渐声名狼藉。

  与我们一海之隔的韩国,可以说是电子竞技水平最高的国家,而另一个近邻日本的游戏产业也相当发达。在那里随处可见游戏机、游戏软件的广告,和电子竞技比赛的通知,韩国更是有完善的职业联赛体制。但是整个社会的态度并不会像我们这样针锋相对,无非因为他们的玩家都可以把握好尺度,游戏没有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没有给社会带来负面影响,所以可以健康蓬勃的发展下去。每一个喜爱游戏的玩家,都希望它能够健健康康的发展。这就需要每一名玩家共同努力,通过调整游戏与自己的关系改变它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和在人们眼中的地位。我们有理由相信,日本韩国的玩家能够做得到,我们中国人就能够比他们做得更好!

  游戏,原本是孩子们娱乐嬉戏的方式,它拥有最美丽的外衣和最纯洁的灵魂。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付出自己的行动,扫除笼在天空的阴霾,让游戏那最绚烂的光芒永远照耀在孩子们无邪的脸庞和所有人的心底。

  还游戏原本纯净蔚蓝的一片天空,让你我每一名玩家行动起来。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