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彩色的石路
作者: love珠 2004-10-27 14:4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曾几何时,我是一个秀木末清的小孩……

  记得那时候,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练网络游戏都不懂是什么的心灵孩童,看这别人玩游戏的那高兴样子还是傻呼呼的样子。网络游戏对我而言,根本就对我是天镶之别,根本就是不适合我们这些农村的小孩子。

  曾几何时,我喜欢上了网络游戏…………

  记得那时候,看着网吧的人满怀欢乐的玩着游戏。看这那可爱的迷人画面,我不由得迷上了网游,也开始了我的人生多生多彩的生活。命运注定,我手掌中的手纹注定着我即将得到无穷无尽的欢乐,也注定这我有这失去爱物的痛楚。可是,我彻底得爱上了这游戏。

  曾几何时,我为它欢乐,为它疯狂,为它悲伤…………

  记得开始的时候我就选了个帅帅的形象,善良人心。那时候我高兴的说不出那劲儿。……慢慢的我发展起来了。开始跑地图什么的,也认识了许多的哥哥姐姐。我们像一家子一样。我开始了荒无目标的在游戏的画面狂奔画面里,开始疯狂的挂机。练机。也加如了疯子的行列。因为我傻子一样的进行欢乐。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身体健康也都有了很多的变化,我的人开始消瘦。成绩开始下降。由记那时。似乎那不叫玩游戏。是沉迷游戏。

  记得我第一次被骗。被人盗号,那感觉酸酸的。我很奇怪。不经意的想起那事情。我无法呼吸。我窒息。心痛的感觉。很懊悔。第一次心痛的感觉并不是发生在我和我女朋友之间。我开始知道了沉迷游戏。感觉知道爱物被盗的悲伤。

  由于过分的沉沦游戏。不分日夜得玩游戏。我和我的家人。老师开始远离了。整天在网吧。很少见到他们。不只是身体的离别。还是心灵的远离……

  现在,我开始知道了……

  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的愚昧。什么是健康的游戏。就是乐得其善。能从游戏里面得到欢快。让我们的慌乱生活得到放松,可是记得那是沉迷,是沦陷在虚拟的空间。我开始意识到了。游戏不是用来炫耀的。是用来补充我们现实生活的不足。怎么说,再怎么样极品的装备和宠物都没有现实的友谊强。

  感谢游戏。让我认识了许多知己。知道了很多风情,让我们有称兄道弟的机会。憎恨游戏。让我认识了沉迷的味道,是酸酸的苦味,是苦苦的酸味。

  我走过的这段石路,既有彩色美丽纯白。也有黑压压的黑石子。

  看你尊重不尊重这次活动就看看你有没有看完我的文章。祝大家好运,希望大家都拥有个快乐的欢乐时间。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