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我要的环境
作者: DeepBlue 2004-10-21 11:33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记得去年的暑假,我下狠心决定不再打网游。很简单,我感受到了世态炎凉。我03年才开始接触网游,练级的日子里很辛苦,但因为有同学的陪伴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并不是这个游戏的升级系统吸引了我,毕竟你们也知道这种网游就是打怪,升级,再打怪,再升级,穿让别人羡慕的高属性的衣服,我在暗黑中早以领教过了。有的时候我很羡慕别人,因为别人的装备的确很让人心动。世界上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看见好装备不想自己也弄到的,于是有的人选择了骗装备,偷号。其实就算是等级高的号但没装备照样有人偷。这些人想要得就是不劳而获然后让别人成服于他。

  我也有过被偷号的经历,当自己一个小时之前改的密码,然后一个小时之后再次登陆的时候提示框中出现“密码错误”4个字时我宁可相信我是打错了密码,但是无情的事实还是摆在眼前。当你用密保去找回的时候,那种心情如果不是被偷过号的人很难理解。那分焦急,对那些不劳而获的人的发自内心的憎恨。但那时,你肯定会抱有一丝的希望,希望盗号的人没有毁掉你的装备,你的号还是和以前一样。但当你成功登陆了游戏,发现自己身上没有任何东西在安全区的时候,那种复杂心情,难以加定语来修饰。一想到偷了你的号的人,还在背地里用那副阴险的嘴脸笑,那心情。

  于是我在我最后一次被偷号后,我决定离开传奇,到别的游戏开始一片新的天地,当然网游我实在是待不下去了,我看清了很多人在这个虚拟的社会中不同的角色。可能以后到社会上会对我有点用处。至少看人都得防一点才不会像打传奇这么惨。

  我觉得在社会上人对荣誉的要求胜过一切,有个荣誉,别人的赞美,夸奖一切都会来,金钱也不用怕,肯定有人会自己送上门来。这可能就是人们的虚荣心,只有荣誉,金钱才能满足人们这种可怕的虚荣心。我觉得这种对虚荣心的过分在意可能也是造物主没有料想到的,很恐怖。这可以歪曲人的心灵的本质。可能人之处,的确不坏。但我觉得现在庄子的“性恶论”可能也是对的。因为人一活在这个世界上就肯定有虚荣心,正如一些人所说的,没有人不爱钱财,不要荣誉的。只是大和小的关系。要后天的教育才能让人的虚荣心变的校我恨那些偷帐号的。我离开网游这是最重要的原因。

  尽管那些网上的对战平台或者会有那些一定要反作弊器软件才可以进去或者网络公司反对外挂,但是屡禁不止。难道游戏这种东西大家也不能公平竞争吗。可能公平这个概念对于一些没有自制力的人来说真的是天方夜谈,但如果是真心喜欢一个游戏,支持一个游戏,那就不做那些破坏公平的事情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