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痛并快乐着
作者: 飞の翔 2004-09-23 13:5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开学了~!!哇~爽!听同学们说神州这个游戏不错的呀~一起来玩一下咯~呵呵~上!!!一下子大家都申请了一个号~!冲~冲~冲~杀~杀~杀~~!!!!!

  我们还是晚了一步拉~:月饼怪活动~!快结束了。最后月饼还是打到了几个~嘿嘿,嘿嘿`~~留者自己吃咯~!*o*

  大家一起杀狗~一起赚钱~~一个月过去了,哈哈~一起去京。看看谁的钱多。剑侠他们就郁闷拉~光冲级都没赚钱~~哈哈~那时候我们都在冲级,我就是首富~!!(3万元)哈哈~不过好景不长~还是勇士厉害:肉搏一个大山猪~~哇塞~~:力量佛珠~!10万到手~~呵呵~换了装备又穷了~又过了一段时间拉~我们都上了一个阶段了~

  晕~怎么都是“小小野战军”的人~!!!我们也要建组织~~!!!

  那就有劳剑侠老兄拉~~30级,名声也不少~不过还差几百呀~~~跑`~~神行我出~(和尚就是我拉)给了他两组~跑呀~跑呀~跑呀~终于跑够了~~爽~!!

  我们的家开始拉:〖逍遥阁〗。哈哈~有点吃惊了吧`~那时候我们的势力还是比较弱拉~没一个转身的~晕死`~~冲~冲个2转的出来~~~!这就是我们下一步的目标了~!天祝我们也~来了一周劳动周~不用上课。冲~~!hoho~~终于有个转的拉:无相~!!嘿嘿~帅呆了。好象有点在记流水记~晕`~!!

  无聊的日子来了,大家练级好累哦~!找个wife~!哇塞~~好呀~!找是找了几个拉~可惜的是她们后面都不玩了~郁闷~又是一帮光棍~不怕~日子还长着~~干爸爹拉~!!

  我们在里面都泡得不错拉~泡网没泡MM~~要什么我们自己去杀~没时间杀的就凑钱买咯~哈哈。爽~~!第一次去杀老白是和SHAKE。我只有做护士的份拉~呵呵~杀了几个~有宝了他又仍几个密文来~那时候简直爽死~密文贵呀~!!就又杀不了~呵呵~后来又帮他卡麒麟打到神兵了。激动了半天咯~~他送我火晶~嘿嘿。哥们好~我们结拜了~!哎~好景不长~他们组织出问题了~之后没多久他也不玩了~不过我还是记得你的:好哥们~!

  二愣子~~在干嘛呢~打旗去呀~晕~家族里道士没一个有旗的~看到人家都放电了~~不舒服咯道士打旗就是闷~没办法~继续守~~

  在鬼城混了一段时间~认识了不少朋友拉~还找了个老婆~嘿嘿~!老婆挺好的`~帮我练(练级的时候帮我+++拉)还看着我转~不过她还是走了~~后来就和心雨,冰の点鬼他们一起玩拉~哈哈~!快乐时光~~

  时间过得好快~大家都转了~也没什么时间在一起玩咯~大家都去打宝拉~哎~也是无聊的日子来了~!!一个学期就要过去了~晕~大家开始郁闷了:什么东西都没看~!!期考不过的话..........

  算了,前面的算没看~现在重新开始。还不迟呢~!大家干吧爹啊~!考好了回去过个好年~!神州的朋友们~大家玩得愉快拉~我们还会来的~明年~!!呵呵,神州我选择,我无悔!!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