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长须能否掩住柔软的心
作者: 玩家 2004-09-11 10:4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既然不能如佛陀那样寂静的涅盘于无忧莲花上,我就在这烈烈风尘中,做一朵有生有死的光洁自在的莲花。

  佛看到红尘的爱人无法续完爱情,佛说:你们开始轮回。

  剑在手,划破长空。锋芒的光照亮你的脸,和两道哭过的泪痕。微微的细雨飘落这个小巷,孤独的尽头是你的嫁衣,和喧闹的人群。你怨恨的目光,看着我,人啊,爱没有了的时候,就是路人。刚才你还说:"带我走吧,我不做小姐,我做你的爱人。”

  我好想说:"我爱你,我的爱人。”可是我的剑却告诉我,前面的路途只能我一个人去面对,而且还有你父亲的害死父老乡亲的情景。我爱她,但是我是个粗俗的人,满面的胡须遮住了我细腻的柔情,不经意的时候,流露的思绪,已经被粗大的背景迷茫。粗俗的人啊,怎配有这样细腻的柔情?

  或者是自卑,感谢她的情意,却不知如何接受,未曾脱下过的戎装,将我得心禁锢,一个粗俗的汉子阿,怎么带着娇生的人儿,浪迹天涯?

  她走了,耳边想起了那首曲子,苍凉的二胡伴着飘雨的夜。她走过的地方有一棵伸出小院的大树,树上的雨滴回落在她的脸上。虽然我没有回头,但你我走了不知道曾经有过多少次。这次的轮回我欠你的。

  "空心菜,空心菜,总是有心也无奈",因为我注定孤独,理应孤独,因为我有梦,而你也有梦,我们的梦却没有交集。

  在红尘漂泊许久。不经意间的温柔相伴许久,慢慢地发现自己竟然困在你的温柔乡里不知道出来,我像飞蛾一样,想冲破那重重的网,却怕飞向要命的灯火。于是不停地徘徊,也许你认为我很傻,傻到连幸福都不知道保留,于是我幻想我能回到百年前,幻想自己是个侠客,可以有一把绝世好剑,一剑割破这个情思,一剑割破我们的温柔,然后在满天黄沙中踏上不知道何处的旅途,任你的秀发伴着你的眼泪飞。

  于是我选择逃避,逃避你的好,逃避你的存在。佛家常说因果报应,我也不知道我们如何结束,什么时候结束,有没有结束。我更不知道我们的结果。

  于是,我拿起刀,在恍惚的心神中,投身军营,既然无法忘记,就逃避吧,我对自己说。似我这样粗俗的汉子,怎样接受如丝的红颜?如雪的婵娟?

  背起长刀,我向去处去。看着你流泪的脸,我是否也会心疼?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