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留住永恒
作者: 宁馨儿 2004-09-08 10:07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带着迷茫和憧憬,和很多人一样,我来到了神州的世界。没有追求,没有理想,只是拥着放松的心态,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等待着的,只有未知……

  和所有的游戏一样,刚刚到来的我是最好奇但同时也是最胆却的,茫然若失中,只有跟着来来往往的人流,在神州中寻找着自我……

  时间是能改变一切,生活总是能带来经验,人能在经验中领悟着人生,神州,给我带来的就是这些。

  无论何时,避免不了的,是与人的交往。或志同道合,义结金兰;或恰逢知音,相敬如宾;或偶生矛盾,箭拔驽张;不用逃避,不必太认真,更不能过分投入而淡化了与生活之间的隔阂。

  虚幻与友谊

  朋友,是少不了的,当心情需要对人倾诉,当欢乐需要与人分享,当面对危险,需要别人伸出援手……朋友,便有其存在的价值。我们需要朋友,孤独的灵魂只会让人体验寂寞无助的滋味,就算他能凭着一柄长剑走遍天下,成为神州里的神话,但,他的神州之旅,依旧是不完整的。也许有人会羡慕神往那些孤独英雄的英姿,但,有是否想过,在夜深人静之时,他们只能与长夜孤灯相伴,聆听着恶狼林中悲鸣的狼啸,那有何不是人生的悲哀…..

  来到神州,很多人就是为了寻知己而来,枯燥的重复式的练级,本不是娱乐的意义。有着朋友的关怀,感受着那丝丝许许的温馨,感悟,应由而生……

  不得不说,在网络上多少有些疯狂,说起话来口无遮拦,骗过人也被骗过的我,

  在现实中却是孤僻而不合群的。但,真正的我,应该是这虚拟与现实的有机结合罢……

  真实的我,很矛盾也很极端,简单而复杂,任性而浪漫。可能正是因了那极端,每当

  与现实的世界有了些许的格格不入,我,就选择了逃避。而在游戏中,这虚拟的真实,这

  肆意的放纵与挥洒,这为我所深爱的“真我”的自然,又怎不令我沉迷与痴狂?

  缘此,生活在这虚拟世界之中,无论是非,只需体验。关于什么网络与生活,虚拟与实际的老调,我也无意再谈。或者,你,我,明意识,潜意识里,都有着那隐隐的天平。

  珍重

  这是我要送给我的一位朋友的一句话。名字?名字已经不重要了。从我诞生在这个世界伊始,他,便成了我的朋友,一起飞奔于任务点之间,一起与小动物做着那永无休止的搏杀游戏,渐渐的,便构起了足以坦诚相待的友谊。

  突然,也许又不是那么突然,他发给了我一句留言:“我走了,也许不再来了,再见。”很简单,理由?我想不需要吧。好多“人”,或者客观一点“残酷”一点地说,是好多ID,已经是不存在的了,死的死,走的走,这生老病死的世代罔替,已经历了几个轮回.不停的有新人出世,也不断地无可避免地,有大江前浪渐行渐远的无声悄止。

  一个空间内任取两条直线,是相交的多,平行的多,抑或异面的多?

  不知道。

  所以,我们,很多都是渐行渐远了。曾经的连珠妙语,曾经的如花笑颜,曾经的交融着默契的配合,一个点灯,一个祈福,渐渐地那么遥远,我们都是自己的直线,我们都是各自的点,相互吸引着越走越近,可相会的结局却只能是无限的遥远。

  我知道,我知道,只因为一切都有尽头,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我们终将会离开,留下的,也许只有神州本身而已,或许,什么都不会留下。但,至少,依稀的印象,会永远留在记忆的某个角落,也灵魂一起永存……

  后记:也许这些略带悲伤的文字并不是大家愿意看的,至少,一定有人不愿意看。那天我答应了冰麟要写些东西时候,我也有些不知如何下笔过。玩游戏,大家都很投入,更多愿意看见的,应该是像心得,资料集之类的东西,但,我只是把自己想的写出来,抑或,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吧。

  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以后,我想这样的文章我也不一定会继续写下去了,要感谢天堂紫阁的朋友们,给了我写点东西的勇气。以后,我的打算是写写天堂的朋友们,当然,也只是打算……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