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翡翠之恋
作者: 曹红雨 2004-09-05 10:42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桌上的电话像死了似的,我像坚守在猫耳洞里的最后士兵,跟外界中断了联系。我怀疑,整个世界都把我遗忘了。打开通讯录,找不出一个可以交谈的名字--也许他们很忙吧,抑或比我还要空虚?我无奈地把小本子当作坟墓一样合上了--合上死去的记忆的眼皮。

  整夜整夜的开着电脑,麻木地盯着它--像盯着一张陌生人的脸。那里面发生的事情,很难使我有些许激动。但我又确实没有把它关闭的勇气。至少,它可以代替我的大脑来运转、思考--我已经摆脱不了这种依赖心理。一个空心人,守望着荧光屏。

  百无聊赖的晚上,房子里放着那曾经熟悉的歌:"当我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让我想起了...

  第一次见你,是在表演封神台缴匪记,你一个无助的女道士绕着我们几个剑侠面前闪开山贼与飞贼的追击,时不时灵活的发一下飞剑,没蓝或没红就跑回去等恢复(原因:穷道士没钱买蓝和红),我开始对你有了一分关注,时不时用剑气震晕追你的山贼与飞贼,但在和电风扇的钢丝网凹进去一跟铁丝一样(真的很卡)的上2服务器里,那天你还是在我面前倒了下去...

  你给我最深的印象是我扔给你一个翡翠玉配,你居然追上来往我身上扔5000块,使我心中一阵悸动.

  我是上2第一个2转的剑侠,转了后我就再不想练级,只想陪你做任务,猢狲岭杀红毛,塞北关杀山寨大王,恶狼林杀雪狼...神州大地留下了我们的足迹.我们执手私语的时候不是很多,大部分时间都是默默的互相守护,默契的配合着...

  -----故事永远是故事,有开始有结束.本来想有个好的结尾,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好男孩与好女孩不一定能终成眷属,这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那短暂的浪漫是我玩的最开心的2天,我不追求十大与第一,只想开心就好,但...你突然要上学了(高2加的课吧---应试教育),学习当然高于一切,我也为你高兴---你对游戏不会沉迷.

  在你告别游戏的时候,我提议去杀只兵马俑纪念一下,我们2个人本来都是一人站一头一人发一下法术杀强怪,就2个人都不会遭受攻击,但这次我刻意时时和你并肩站一起,杀了一双兵马俑后,你说,该回了,激活2只兵马俑然后你站它们中间,看着弧形的刀光划下你飘然倒下,逸逸如舞蝶,我心里很平静,只是也扑了上去只想追你而去,傲视兵马俑的大剑的时候我想起你经常笑我穿裙子的帅哥,我只想,兵马俑大哥把我的裙子砍掉吧.陪你鸳鸯同穴.

  在京城酒楼告别,我什么都来不及想,我只是站你对面不停的喝蓝按铁布衫,因为运功的时候双手正好抱着你......

  本想将所有的美好回忆都写进去,但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怕咖啡和烟灰浸坏了键盘......

  因为一场游戏

  因为一段距离

  因为你不是你我不是我自己

  我爱上了你

  今夜

  我又在网海寻寻觅觅

  却总是没有你的讯息

  窗外的雨在哭泣

  我的心为你留下了一片空隙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