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凌云之志
作者: 燕归来 2004-08-28 12:59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一个人的力量是多么渺小,即使是叱咤一时的英雄们,也只能顺应时代的需要,而在有限的空间里挣扎。

  ——————题记

  昨天,凌云阁发生了大变动。继清除了一些久未上线的帮众(也许永远不会再上线了)后,几个重要人物相继离开了。

  CCTV007走了,因为他失望了,原于帮中个别人的贪念。他去云游去了。

  凌姬走了,她累了,倦了,她去呼吸新鲜空气了。

  燃烧宝宝走了,一句话不留。对她我无话可说,她才来了一天而已。

  笑傲江狐也走了,因为他看不到这个帮派的希望,他去追逐自己的理想。

  我接掌了帮物,对于那些想离开的朋友们,我没有丝毫阻拦,他们都有足够的理由,树倒猢狲散,正常。我没有足够的能力带给大家信心,你们的选择的确是这种情况下的明智之举。

  可是可是,我多么希望不是这样!!现实中已经有那么多世态炎凉,在神州还要继续吗?难道不应该有热血和激情吗?即使你们不冷静,即使你们不善于思考,即使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只要有热情,那都是我所渴望的。远去的朋友啊,我多么多么希望你能对我说,"我不走了!我留下来和你在一起1,我多么多么希望,即便人人都明择保身,你仍是那不愿向世俗低头的最后一个!

  还有留下的,天の神留下了,这个热血青年立志要重振凌云阁。大眼睛也没走,前两天她曾有过去意,现在反倒是她给了我一丝安慰。还有凌祖,这个打从10多级就伴着我的朋友,他什么也没说,但我知道他不会走。善哉-善哉也留下了,还有一众兄弟姐妹,谢谢你们的支持。

  有人问我有什么打算,我回答说没有。我何德何能,虽是帮主,却不能给你们什么指导,我只能告诉你我作为帮里的一员,会怎么做。我会继续练级,因为大眼睛一直担心我帮的人级别太低;我也会抽时间做任务,虽没凌姬这么投入,但我也要对得起我的职位;我也会尽可能帮助大家,无论帮里帮外。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我所能做的也就这点了。至于你们,就做你们认为该做和值得做的吧,不要太在意成果,这不重要。

  凌姬走的时候做了个鬼脸,然后象鸟儿一样飞走了,留下一句"好轻松”......

  风中的燕儿啊,何时能安然入梦......

  远行的游子们啊,何时归来......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