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维纳斯的等待
作者: 刺虎 2004-08-23 10:0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玩神州2天拉,认识一个女孩,她现在不玩了相处短短两天我大概已经有点离不开你了,也许你是我到上海1的第一个朋友的关系吧,又或是我天生易为情所动的吧。我想为你讲束一个故事,在奥林匹斯山上,所有的神都厌恶你,连我们伟大的父亲宙斯也对你说:"凶残的战神,在所有永生的神当中,你是最可憎的,因为你不断制造不和与混乱,不断地挑起事端和发动战争。”然而,我爱你,阿拉斯。不是因为我普爱众生,不是以最善良的爱神身份去爱你。是作为你骄傲的妹妹,

  作为流淌着天后赫拉的血液的婴儿,作为你忠诚的守望者,我爱你。我爱你温柔亲吻耳畔、额头叫我维纳斯;我爱你指间拂过我每一寸有温度的肌肤叫我维纳斯,我爱你牵住我,奔驰在孕育了你生命的奥林纳草原叫我维纳斯;我爱你搂起我的金发捧在唇边,在发际弥漫你的气息叫我维纳斯;我爱你拥我入睡的每一夜。

  我们得到惩罚了。

  我恨赫维斯托斯,他这个丑陋的火神。是他利用金丝宝座困住了天后赫拉,逼迫宙斯把我许嫁给他。我对这个乏味的火神没有丝毫的爱恋。而他应该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人,看海岩上的普罗米修斯,那条无法打碎的锁链,就是赫维斯托斯亲手打造的。锁链牢牢的捆住了那个不幸的人,让他每日都要遭受巨鹰撕破肝肺的痛苦。火神才是最凶残的神,而我亲爱的战神阿拉斯,永远是那么的温柔、体贴。可是,火神终究是我合法的丈夫,如果我纵容了我的爱,那就是对他的不忠。不要想那么多了,我也不要再理会什么责任和规矩了,我是伟大的爱神,是掌管人间爱情、婚姻、生育的女神,而我的爱情却要成为礼教的牺牲品?

  不!我没有权利放弃自己的幸福。

  阿拉斯,我们原本圣洁的爱情啊,因为赫维斯托斯的介入,就成了偷情。我不喜欢这样。我不能容忍我们的爱不被人认可,相反还要成为罪孽,成为让人唾弃的行当。

  被发现了,被伟大的哥哥太阳神阿波罗发现我们幸福的团睡在一起了,他告诉给我的丈夫,那个阴险的家伙又用手段困住了我们,还要让所有奥林匹斯山的神都来看我们出丑。赫维斯托斯是卑鄙的小人。既然我不能和相爱的阿拉斯在一起,我也要永远的离开他--我所厌恶的赫维斯托斯,回到我出生的塞甫路斯岛上。

  我们哭了。

  孤独了几千几万年,我的眼睛失去了碧绿的姿态,浑浑噩噩布满了思念。原来我并非从此就不在思念你--我深深爱着的战神阿拉斯啊,只是忘了那股思念带来的冲击,就象我不是不呼吸,只是忘了自己一直在呼吸而已。呼吸可以暂时屏息,但却无法不继续。再望不见你的眼,就象白天望不到夜晚的黑暗,再听不见你的泪滴,就象燃烧听不见灰烬的沉默,那都是折磨我的孤单。岛上的青色蔓藤在阳光下,带着我的思念疯长。我是维纳斯,不是能够与寂寞长相厮守不求他人理解而创造了永恒的人,所以我一定会被思念的空气窒息在自己的怀抱。阿拉斯,还要流浪彼此多久,我们才可以再入睡?

  又过了几千几万年,我成了永恒的终点。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