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下雨看世界
作者: 下雨看世界 2004-08-21 12:2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趴着看月亮。虽然总有人说趴着很难看,但是在这异界入口又有什么好顾忌的,始终还是恢复本形趴着来的自由,来的自在。世上人都以为我被那三个小娃儿用元神令旗封印了,其实是为了让他们陪我打麻将,才答应说为神州生灵守护信道。

  其实他们就是不来跟我打麻将,我也懒的去那个什么神州。因为我有更加重要的事!

  记得多年前与小龙那番大斗,我们从神州中原打到东海,最后他体力不支,躲回老巢龙宫里,我才知道原来他就是统领水族的龙王。为了揪他出来继续打架,我也跳下东海,谁知道我竟然无法待在水里,差点淹死在东海,一世英明付之流水。

  东海小龙知道后笑的在地上打滚,哪里有什么王者风范。

  救我的是条鱼,一条人鱼!当我醒来的时候,我看见她就守在我身边,那一刻我是多么地感动,我活了这么久总算也有人看上我了!我努力摆出自觉最有型的POSE,用最深情的眼光注视她,想要对她说话。

  “你他妈终于醒了1这是她说的第一句话,在我说话之前,用跳起来的方式大声说出的。迎着太阳的光芒,我看见一阵小雨向我撒下来。沧海桑田过去了,只是那一刻,我永远不会忘记!

  跟她相处的那段时间里,她总用她的方式对我说话,用她那甘霖的雨水来滋润我!

  她要我陪她去月亮,去要酒喝;小龙也要去,因为他也是酒鬼。月上只有一株桂花树一个男人,一个寂寞的男人!他说他叫月老,在月亮上待的自己都不知道多久,每天守着那个大大白白的球,每天砍树酿酒。对于我们的到来他很高兴,他觉得他还没有被这个世界遗弃。在月老尽心的招待下我学会喝酒,喝醉就骂人;在她的教导下明白了打麻将输了要拍桌子。我觉得我学到很多,后来小龙跟我说,他也学了不少。回来那天我们三人结拜成了兄弟,她不愿意加入,她用眼睛翻出月亮的形状颜色,说:哼!

  后来我们兄弟在一起,喝酒打麻将走遍神州每一个角落。她总是陪着我,让我感受她月亮一样的眼睛,感受她的甘霖。

  欢乐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才过千年她就回到东海,再也不愿意来看看我,用可以翻出月亮颜色的眼睛看我。

  小龙说她正在修炼,她快成仙了。

  我无法下海。于是我天天卧在海中间一个岛上,白天看水里,找她的影子;晚上看月亮,也在找她的影子。

  不知过了多久,月亮上的寂寞男人月老激动的来找我,他说月亮里最近来了一个女人,他很幸福。

  小龙补充说,他不能靠近那个女人,因为那个女人的丈夫站在地上天天拿着弓箭瞄他。

  但是小月还是幸福的说,现在在月亮上除了砍树酿酒外他还可以远远的看那个女人,看她抠鼻屎挖脚丫。

  所以为了感谢上天让他从此摆脱寂寞,他决定要为神州生灵做好事,但是他还没想好要做什么、怎么做,现在是来找我要意见的,我没什么好对他说的,我很忙,忙着找她!没空想他的事情。他无奈决定还是自己去想。在走前他终于想起找我的另一件事,他学会一门手艺,叫“蹲海术”,可以让象我这样的旱鸭子在水里自由游玩。

  这个笨蛋拖到现在才想起这件事?我学会这门本事后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打的生活不能自理。然后才高兴的跳下大海,去找她。

  在水里自由游戏果然有趣,跟在天上飞是截然不同的趣味。我一边玩一边找她,最后在一块水晶后面找到了她,她还在修炼!

  我叫来小龙和小月,摆开桌子在她面前,继续打麻将喝酒。

  那天晚上月亮好圆,她破例出了水晶,在我趴着找她的岛上一起趴着看月亮,那天月亮好大好圆,她好象跟平时也不大一样,不过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不见她的踪影,我去神州大地、天上、水里都找不到,她就这样在我的世界里消失了。

  我还是像从前一样趴在岛上看月亮,还常常去海里乱爬。小龙和小月怕我寂寞,不知从哪里找来好多小鸟、小兽那类东西陪我,还真是烦透了。我决定离开这里回神州,回家,从跟小龙打架开始,我还没有回去过。

  走前小龙抱来一个小孩。恩,应该说是个小妖怪,说是我和她的孩子!

  我一看就相信了,因为他正翻着月亮一样大大白白的眼睛看着我,还喷着口水哇哇大叫:哼!

  那个小妖怪不能离开海,于是我想也没想就留下来了,因为我想继续看到那大大白白的眼睛。过了些时候我还是决定回去,孩子已经长大,已经不再用那样的眼睛看我,因为不知道谁告诉他说那样看我是会被雷劈的;小龙在一刻不停的忙碌,他要管理他的水族,还有生了好多小小龙;小月也已经不用砍树酿酒了,他儿子顶班干上他的活,他一直痴痴呆呆在想要怎么做才可以为神州生灵做好事;他们都没空来跟我喝酒打麻将,这样的生活已经无聊到头了。走前我拉来小龙小月喝酒,谁都不知道我们还能不能在一起喝酒。那天他们带了好多小孩子来。

  第二天一早,我是被小月叫醒的,他说他终于知道该做什么了,他要为神州生灵撮合姻缘!他指着背后的一男一女说这是他的处女作!

  男的是我的儿子,女的是条小蛇,哦不对,是条龙,是小龙的女儿。

  我对此没有意见,招呼都懒的打就匆匆就回神州,回家了。

  还是照常趴着,看月亮,想着那个翻着月亮眼睛的人鱼。一直到现在还是看着,想着。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