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我们永远挚爱的家园
作者: 九九 2004-08-21 12:21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风月城建帮的第二天,我入的风月,那时候我才17级。

  风月曾很长时间都在十大里,风月一直都是默默的,厚道的,帮里没有绝顶高手,没有眩目的武器,有的,是相亲相爱的情谊……

  1、风之子翔:风月创始人,幽闲的道人,在京城叫卖的时间比练级时间多,不爱做任务,二转后一直守旗无果,梦尽泪垂,淡出神州。为人极好,我帮之人来去自由,决不踢人。

  2、飞天舞月:高级剑侠,做的是风月第二把交椅,拐骗无数MMDD沉迷神州(我是受害者之一),此人打字极快,吉日关频打宝六亲不认,散尽皮囊只为求身好装备。距离十大一步之遥时跳槽‘剑侠’,神州关了又跑到台服厮混,鄙视ING……:)

  3、忍者和尚:曾是风月第一僧,练级疯子一个,27级用神行3张骗得老婆一个,长住飞仙,老婆在时打弟子,老婆不在打高怪,只恨当年无眼,找了个只喜欢聊天蹭经验的老婆,满心恨铁不成钢:)为求+4玄铁,连爆8把,第九把成功——执着!!客观评价——闷葫芦!

  4、龙骧虎步:升级奇快之人,受帮主之托成九九私人保镖,49级在飞仙被蝎子王秒挂,还连声安慰‘保护主人,死而无憾’,感动ING……50级后改入逍遥之后失踪。

  5、雨嫣:做的是风月第3把交椅,人称雨姐,三师姐,为人仗义,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只因为虫II一首极恐怖的歌,小雨名震神州论坛!昵称:妞妞!

  6、紫云月:PLMM,砍鬼高手,极苛刻,打怪舍不得吃红,屡站屡挂,人称‘挂王’,二转后沉迷麻将,极少复出!

  7、鸭皮:传说中极俊俏只人,貌比潘安(没有见过),科学游戏,跑名声练级两不误,为人幽默风趣,出口成诗,文武双全,40多级成为风月第二代领袖,自古英雄出少年!!PFPF!

  8、菜菜:帮内护士,练级保姆,乐于助人,有求必应,大家穿新衣服纵横神州时,只有菜菜依然是小女僧的打扮,人见人爱,魅力无限!

  9、九九;自己夸自己不好意思D,风月最懒之人,靠蹭经验升级,偏爱蜘蛛和蛤蟆,衣食无忧,有金牌代练,上线只聊天蹭经验,45级见鬼就跑。人生信仰:快乐大过天!

  10、南京仪侠:风月倒插门女婿,极爱老婆,常帮新人打装备,也是练级狂,后入逍遥

  11、活人22:风月第三代掌门,常住猴子洞,后期以跑任务为主,粗中有细,一日无聊待机,接到密“九九要是孤独就回家吧,风月的的大门永远都为你开着呢”5555555555

  12、财迷:风月第一道士,太多话,只说一句“仇仇,这一路谢谢有你陪我走过来”。

  …………毛肚,轻雨,杀人,胡建,阿三……很多风月的兄弟姐妹,不是神州里的风云人物,不是十大中的高手,我们用亲情友爱维系着我们公共的家——风月城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