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我对神州天戈的看法
作者: 湖南1:小小力 2004-07-08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玩网络游戏三年多了,一个字"累",前几天我把以前玩的游戏帐号一口气全卖光了(可能也是少钱用吧,呵呵!),准备"金盆洗手"不干了的.谁知道我又不小心上了"17173",偶然看到有个名叫"神州开戈"的网游,便打开网页看起来......便打开网络蚂蚁开始下载......便又上了这条"船"了,唉,一言难尽呀!

  说到玩游戏,我做个高价卖低价收的"黑商",做过半年除了上班其它一概不玩的拼命练级的狂人,也做个专心与网络妹妹聊天逛街的情人,总之,对任何现在的游戏可以说基本上只要一上人物就知道该怎么办怎么玩怎么练了(吹的,呵呵!)

  "神州天戈"这个游戏不错的:虽然我才玩了十来天,练了五六个人物(高的38级,低的才9级,主要是为了熟悉所有的职业,为开新站变强人做好基础)现在就我的想法来谈谈这个游戏吧,希望大家不会说我老套!

  1、人物职业多,这是一个好点,玩网游如果老是两三种职业的话会让人很快厌烦的!因为练一个职业到达一定级别后就不想玩了,而可选择的职业如果少就会失去这个玩家,这也许是大多网游不能长久保持强势的原因吧(个人认为)!

  2、练级想得周到,居然有个“修练潮让新玩家提前看到今后要看到的怪物,并且攻击不高。这个地方我最喜欢,我一口气练到30级了呀,哈哈哈!

  3、任务多,让玩家不会一天除了砍怪还是砍怪——烦!边做任务边找点装备呀药呀的钱用用也好不是?好多有趣的任务哟,也怪我玩得太晚了,级也低没做完哩:有的让人感觉人生中的情;有的让人懂得生活中的真;有的让人看到爱情的美;还有的让人懂得好多书本上没法学到的知识-…游戏么,既要让人玩得高兴,还要让人在玩中学到知道,懂得真理,这款游戏做得好!

  4、怪物、掉宝、吉日:这个想法好呀,想要打得好东东,就得有一定的运气,可惜我没有好好运用吉日(大多都在修练场度过的),只有一次在吉日打怪掉了本“加挂鞋配方”还算值点小钱吧。这个方面可以让玩家能在平时练级,吉日打装备,让人开开心心度神州,不会在炎热的暑假期间生闷气吧。

  5、还可以改造装备,这继承了大多网游的传统,虽不算新鲜,但却材料、配方、装备都多,真是让人目不暇接。

  6、银行大小号想通,这个想法好呀,有时候为了让大号的装备转到小号去,还得求别人哩,这下好了,直接找银行就成!但是,但是,这样一来银行就显得好小哟,你们觉得不。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