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提一般任务·塞北关为触发
作者: 妖·红  2004-06-30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一般任务·塞北关为触发

  一、解决士兵思乡之苦※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等级5以上,名声需大於市井良民

  步骤一在塞北关(102.131)找士兵小许,他会给你封信让你带回祁州城给妈妈。

  步骤二到祁州城(25.26)把信交给许大娘,许大娘会给你信让你带回给小许。

  步骤叁将信带回去给士兵小许即任务完成,得到100两,1200点经验值,5点好名声。

  二、寻找遗失猎具(屠狼枪)※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等级15以上

  步骤一到塞北关(18.23)找猎户老周交谈,他会请你帮忙找他遗失的猎具。

  步骤二接下後到屋外打大型的狼会掉补兽器(视机率),收集3个。

  步骤叁回去找老周,将捕兽器交给他即完成任务,得10点好名声,500经验值,屠狼枪一支。

  叁、张罗边关御寒衣

  ※特别注意:本任务之前需解过寻找遗失猎具任务才可接洽

  步骤一到塞北关(18.23)找猎户老周交谈,他会请你帮忙打20张狼皮好做皮衣。

  步骤二到恶狼林(狼比较多的所在)找狼杀。

  步骤叁收集到20张狼皮後回去找老周即任务完成,得1000两、800经验值、2点好名声。因为有时间限制,所以可以先准备好20张狼皮再去找他

  四、消灭伤人巨猿

  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等级在30级以上,名声在市井良民以上,需解过张罗边关御寒衣任务才可接洽

  步骤一到找猎户老周(18.23)交谈,他会说他朋友老秦被猢狲岭的巨猿干掉。

  步骤二到猢狲岭地图最左边的死路(9,16),里面有一只黑色超大只的就是食人巨猿,打败它。

  步骤叁回塞北关跟老周(18.23)讲话,即任务完成,得万年灵木、2500经验值、20点好名声。

  六、寻找御赐宝剑※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等级在20级以上

  步骤一到塞北关进去後左边房子找韩将军(64,142)接任务。

  步骤二到塞北右边凉亭下的房子找蒙面刺客(105,37)说话。

  步骤叁打山贼(18,36)拿藏剑图示。

  步骤四打到图後,再回去找蒙面刺客(105,37)说话,他会告诉你剑在屋子上面的凉亭旁石碑下。

  步骤五点石碑(108,84),拿到沧溟将军剑(可以不缴,留着自己用)

  步骤六缴回给韩将军会有1200两、2000经验、15点名声。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