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一般任务·其他触发
作者: 1t1t妖·红 2004-06-29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一般任务·其他触发

  一、恶狼林-清除官差道路阻碍※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等级在10-30级之间

  步骤一在恶狼林(192.137)找老差役交谈,他叫你去打狼。

  步骤二接下任务後在官差到祁州之间的路上杀狼可得凶兽之耳,收集20个。

  步骤叁集完後回去找老差役(192.137)即完成任务,得200两、1000经验值、5点好名声。

  二、猢狲岭-追寻遗失箱货※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等级在30级以上

  步骤一到猢狲岭,跟东北角的小何(149,69)说话他会说他的货掉了,要你去帮忙找。

  步骤二在西方死路底,有个箱子形状的东西(29,9),点一下後找回箱货。

  步骤叁把东西拿还给小何(149,69),完成任务得无名野果(+5最大生命最大精力)、3000经验值。

  叁、碧波谷径-找寻绘画颜料※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等级在20级以上

  步骤一在碧波谷径找刘君书(25,113)说话,他会要你帮他找寻鸭拓草作颜料。

  步骤二在地图边缘处找一般鸭拓草(7,118),有问号出现时按左键,知道一般鸭拓草的样子。

  步骤叁到(137.82)附近,照上述方法摘取鸭拓草绿叶

  步骤四回来找刘君书即任务完成,得2500经验值、刘君书字画一幅。

  四、玄州-贩售祈州成药样本

  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等级在20级以上,名声值在市井良民以上

  步骤一跟玄州百草厅药的店夥计(79,74)讲话,他会说他们店里需要一些药品,请你去祁州买。

  步骤二答应之後到祈州的回春堂药(174,54)找掌柜买强效聚力丸、强效健骨散、强效醒脑丸、强效轻身丸各一个。

  步骤叁回去找玄州药的店夥计(79,74),将药交给他即完成任务,得2500两、2500经验值。

  五、狱门峡-家书抵千金※特别注意:本任务限制名声值在市井无赖以下

  步骤一在狱门峡找到好赌兵士,他说他是苏家子弟,要你花100两买下他的家书去跟苏老夫人换钱。

  步骤二拿着苏府家书到玄州城苏府找苏太夫人(160,139),他会给1000两、2000经验值、10点坏名声。选择说实话则什麽都没有。

  六、封神台-寻找遗失头巾※特别注意:本任务等级限制25以上

  步骤一在封神台的西北角找到挖矿少年(15,176),和他说话之後他说他丢了一条头巾,要你去找。

  步骤二往东走的断桥处有些老虎,打老虎可以拿到头巾。

  步骤叁回去找挖矿少年(15,176),交付头巾後任务完成,得青晶5个、2500经验值、3点好名声。

  七、修复祖传掩心镜(术者)

  ※特别注意:本任务等级限制25以上,开始此任务之前需先解过寻找京城钱府失物任务,并将钱府工作凭证给予离乡老妇,取得祖传掩心镜。本任务其实只是将祖传掩心镜加以改造为水火风地四种属性其中之一,也就是说一个祖传掩心镜只能改造一次,且在交付给该术者之後,需要等待七天(角色在游戏内的时间加起来七天,离线则不计时间)。

  步骤一带着祖传掩心镜及抗火护符去古皇陵近郊找烈火术者,得烈火掩心镜。

  步骤二带着祖传掩心镜及抗冰护符去碧波古径找净水术者,得净水掩心镜。

  步骤叁带着祖传掩心镜及抗雷护符去入云道找旋风术者,得旋风掩心镜。

  步骤四带着祖传掩心镜及抗冥护符去封神台找大地术者,得大地掩心镜。

  八、修复祖传掩心镜(非术者)

  特别注意:本任务等级限制25以上,开始此任务之前需先解过寻找京城钱府失物任务,并将钱府工作凭证给予离乡老妇,取得祖传掩心镜,还必须拿到协办京城打劫事件任务里的精金母剑;本任务其实只是将祖传掩心镜加以改造为精金掩心镜,只适合道人、术者、僧侣使用。一个祖传掩心镜只能改造一次,且在交付给该术者之後,需要等待七天(角色在游戏内的时间加起来七天,离线则不计时间)。

  解法:带着祖传掩心镜及精金母剑,找以下四个术者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请他改造为精金掩心镜,但是须等七天。

  步骤一古皇陵近郊烈火术者。

  步骤二碧波古径净水术者。

  步骤叁入云道旋风术者。

  步骤四封神台大地术者。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