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做好名声的任务全攻略
作者: lrrxq 2004-06-21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一、筹募建寺经费

  ※特别注意:本任务等级限制5以上

  步骤一在京城钱庄後面找到一名化缘小僧(125,101),给他100两之後,他会告诉你有一富人曾许诺他捐献建寺经费,并委托你寻找该员外,并从他处得到捐献收据及捐献承诺书。

  步骤二寻找京城大街上的富家员外(202,94),他说不是他干的好事,并告诉你京城钱庄内也有一个富家员外。

  步骤叁到京城钱庄找到这个员外(91,81),与他第一次谈话,结束再谈一次话,他便会要求你去祁州城找他离家出走的乞丐儿子。

  步骤四到祈州城,在摊贩大街上面找到“乞丐”(55,106)请注意不是“孙乞儿”这个NPC,而是“乞丐”。跟他交谈後他会告诉你他跟父亲之间的过节,此时再回京城。

  步骤五回到京城钱庄,跟富家员外(91,81)回报那乞儿所说之事,可以得到1000两。

  步骤六请摸摸自己的良心,要不要将这一千两独吞呢?若拿去交给化缘小僧(125,101),则可得2000点经验值与10点好名声。

  二、贩卖打猎所得野猪肉

  ※特别注意:本任务等级限制20以下

  步骤一只要你在20级以下,在京城找到“客栈采买”(53,95)讲话,他会跟你说需要叁十份野猪肉,答应之後就出去猎猪。

  步骤二到京城外面古皇陵近郊找寻大野猪,打死野猪後可得野猪肉,一直打,打到30份

  步骤叁回去找客栈采买(53,95),便可以从他处得报酬(250两,900点经验值,一点好名声。

  三、黑道密函传送

  ※特别注意:完成此任务後,卧底密函任务将不能触发。若卧底密函任务已经触发,则本任务将无法触发,拒绝此任务会得到五点好名声。

  步骤一到京城西门外的(92,143)附近找“陌生人士“谈话,他会叫你喊他大哥,又叫你去送一封密函给塞北关的蒙面刺客。此时如果选择不愿意接他任务的话,会得5点好名声,但是就不能完成此任务

  四、卧底密函传送

  ※特别注意:完成此任务後,黑道密函任务将不能触发。若黑道密函任务已经触发,则本任务将无法触发,拒绝此任务会得到五点坏名声。

  步骤一首先到京城西门外面找一位“卫兵”(69,127),然後答应他前往塞北关找一位蒙面刺客套他消息,答应之後前往塞北关。

  步骤二到塞北关的(104,39)小屋内找到蒙面刺客,他会给你一瓶神秘药瓶。

  步骤叁再回到京城(69,127),找卫兵回覆。记得不要将瓶子使用掉。把神秘瓶子拿回京城交给卫兵之後,得到奖赏100两、1500经验值、10点好名声。

  五、寻找遗失令牌

  ※特别注意:本任务等级限制30以上

  步骤一到京城左上角桥边,找赴京武将(132,132),他会说他自己丢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原来是他平常随身配带的御赐令牌!这可是会杀头的,选择帮忙他找令牌,他会说他是从塞北关来,途中遇到几个拿【双锤】的坏家伙,然後就不见了。

  步骤二到塞北关左下方,找山寨大王打架,打到武将令牌出现。

  步骤叁将武将令牌拿回来给赴京武将(132,132),得1000两、1200经验值,10点好名声。

  六、千里姻缘红线牵(定情玉镯)

  ※特别注意:本任务名声限制必须在市井良民以上

  步骤一先在京城北门(256,133)找菜鸟卫兵接任务,他会说一些前言不搭後语的屁话,然後叫你去祁州城找人,答应之後便拿着菜鸟的情书往祁州前进!

  步骤二在祁州(63,76)找采买丫环,将菜鸟的情书给他,他会给你一个定情玉镯,叫你再拿给菜鸟。

  步骤叁如果此时你将手镯装备起来再去找卫兵,会因为污辱别人的定情信物而得到一点坏名声,任务失败,但是定情玉镯却可以留下来。

  步骤四如果你在没有装备定情玉镯的状况之下把定情玉镯给菜鸟卫兵,卫兵又会给你一封书信,拜托你再带给给采买丫环。

  步骤五又跑一趟祁州,再把书信给丫环,她会给你强力金创药一瓶。

  步骤六回去找菜鸟卫兵,发现已经不是本人,他留下一双步靴,并且加你四点名声值。

  步骤七再次去问采买ㄚ环,他会给你一个便当,要你在一天之里送到平西关的巡关士兵(38,102)手上。

  步骤八巡关士兵就是当时的菜鸟卫兵,他会说一堆恶心的感谢话,然後便交给你一封巡兵书信,要你交给采买ㄚ环。到此任务完成,得神效金创药一瓶,2000点经验值、2点的好名声。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