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神州的二阶职业
作者: 风之天使 2004-06-10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我从第一天巨商内测就开始玩巨商了。现在是一个64级的战商。战商的任务我做了大部分,现在就还有千年湖的任务没有做完。做不完的原因就是任务太难,并且十分单调。具体情况我在这说说。

  1.久太斧5个的任务。杂肉打了就是打久太斧,虽说这两个任务是联在一起的,但两个任务的落差实在是太大了。头一个打蝙蝠.蜥蜴等小怪物就可以出。虽然数量有点大,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难就难在后一个任务上了。久太斧这东西只有打恶雄出。杀恶熊对刚打完杂肉的人来说简直比蹬天还难。到了后期,连同杀999只熊的任务一起去做。即可以杀熊,又可以打久太斧。原本以为没问题了。可是当我花一个通宵的时间杀了999只熊才打到一把久太斧时,我就决定还是花钱买比较容易。可是一般的战商哪来几千万去买5把久太斧。

  2.千年石100个的任务。千年石只有打千率我不知道是多少,但是就我打了5个小时,的比例(我朋友陪我杀了5小时,但只打到一00个埃年湖的巫女才掉。这任务比打久太斧还难。暴杀了4000个以上的巫女。才暴3个千年石个)。我便不知道我要什么时候才可以打到1这两个任务我认为是最为不合理的(后面任务777个熔岩怪.888头母狂牛.666个比。是不是更变态我可不知道)。其他的什么,杀咒术师.999头恶熊与这两个任务真是没法我们和玩游戏是为了娱乐,为了休闲,为了开心联系在一起。

  真希望巨商有个好的前景,但前提是这些任务不要让玩家越玩越累。不要让玩家越来越不开心.

  要改改。不要让玩家对巨商的印象越变越坏。

  我是3区的画地为牢,所在行会是奕天盟。在

  这给各位拜年了。希望各位大哥哥姐姐多多指

  强烈希望橘子公司公布部分东西的暴率。

  神州的二阶职业

  作者:风之天使

  在本次的资料片中除了洞府攻防战之外,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的主题,那就是角色的二阶晋级。晋级之后的二阶角色才可以接洽许多高级的任务。当然更会有许多的新法术、新技能是只有二阶角色独有的。二阶的晋级等级为"40级",也就是说,

  只要有40级的玩家在经过升等任务之后,就可以变成二阶角色。成为二阶角色之后,便可以使用许多二阶专用的武器防具,除此之外,还有新的30点属性点数可供调配,意思是说你可以重新塑成你的人物,让自己的人物强度变得更像自己所要的样子!

  1.人物二阶晋级条件:

  (1)等级:原先的角色转成二阶,角色等级要超过40级。

  (2)任务:需完成升等的试炼任务。

  2.人物二阶晋级后的变化:

  (1)更换角色造型。

  (2)可获得30点属性点数,调整角色本身属性。

  3.职业二阶晋级的程序:

  (1)先完成角色升等试炼任务后,找各职业统领NPC谈话。

  (2)与职业统领NPC谈话过程中,会开启一属性调整窗口,可调整的的属性分别为:

  (共有30点供玩家调整,请玩家依角色的特性做选择)

  A.体魄

  B.力量

  C.智能

  D.敏捷

  (3)属性配点完成完成后,会再一次做确定,如玩家有所疑虑,还可以回上一步再做调整。

  (4)玩家如确定无误后,在画面上可看到二转的变身特效,人物即完成二转的变身,恭喜您!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