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神州道士晋级简说
作者: 魔·飞虎  2004-05-31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闲言碎语不用讲,直接来跟大家聊聊如何才能成为神州中一个称职的道士。

  首先来说一下快捷键的使用。如果你想玩好一个道士就必须要能熟练操作快捷键。你必须不停的来回切换,一下用盘丝术,一下用飞剑术,一下又得加大红,一下又得加蓝药,好在我有星际的底子,这些到不是问题。F1--F4:为药品快捷键;F5--F12:为魔法快捷键;Alt+1--Alt+4:为特殊表情。在你学习了法术,买上了道具之后,

  这时你只要打开技能栏,点击右面物品栏里你买上的道具,放到右面相对应的位置,

  然后点击右下方的小方框,

  点击选择你要用的法术,鼠标左键完成Alt+鼠标左键可以跟踪,长压鼠标左键可以连续奔跑。

  现在再给大家讲一讲我的30级心得吧。1级出生之后,直接去接任务。大家可以参看各论坛的任务心得。

  香烛增产:童子,获得10两,300经验

  贩卖香烛:付出15两,获得30两,纯利15两

  如果你接到了[香客烦恼]刚好可以边升级边攒狗血

  香客烦恼:付出10狗血。获得:小道童,350经验,本地人100两紫霞道长,50两/200经验。

  因为新手任务是可以重复做的,过一段时间你完成的任务就会消失,还可以再去接任务,这也不失为神州中赚钱的好方法。再算一算,狗血可以留着作任务,又可以临时加血,实在是比卖给买卖人划算。强烈建议,最好在这里打到16级(有僧侣朋友除外)。山下的怪物对于道士的低防,血少,功低……简直就是噩梦。

  在你2级以后,有必要时时查看你的任务栏,因为2级可以进京,可以去完成所有城市里的任务,经验值长的飞快。不过千万小心,11级进京后就不能回山了。也就是说11--16级左右,你不能存钱,修装备。好在香客烦恼中得到的七星剑可以用。如果你的运气不错,完全可以开始去别的城市探险之旅了。

  京城本派任务/经验400,祁州本派任务/经验800,玄州任务/经验1200。

  本人7级去的玄州,花费10分钟不到,3600经验到手。一个字“爽”!我非常不建议11级的道士进京打狗、猪、蛤蟓…当然,除非有僧侣朋友和你一起厮杀。京城这里的狗、猪攻击速度快,攻击力高,非常耗血。如若你11下山在这里打,你将会始终处于饥饿状态(穷)至使升级速度拖延。蛤蟆,蝙蝠:中了它们的缓慢攻击之后,你会感觉你在看慢镜头……实在是耽误时间。

  至于,皇陵的斑纹蜘蛛、移动中的士兵俑、祁州任务途中的剑齿狼、雪狼、玄州任务途中的鬼面蜘蛛、红毛(大红猴子)、黑毛等等等等,要是你不走运遇到它们,我劝你能跑多远跑多远。

  还有一些不主动攻击的邪火妖、老树精、奉劝大家不要去招惹他们。本人30级的道士,经常被邪火妖、老树精、士兵俑三、两下就秒杀。当你等级16的时候,立刻去学习飞剑术,然后用尽一切方法进入祁州。因为这里有一处道士的风水宝地,贫道们就是在这里过上幸福生活D。

  来祁州后,放心花费你的所有存款买药。一般10大红(+100血)其他买蓝。注意你的负重,要不会暴的(打出来的东西拿不到身上)一般负重相差10左右。然后出祁州东门,一出门就到位置,记得要卡位。

  另:注意几点

  1:最好不要打狂猴王(费蓝、费血);

  2:时刻注意有没有右面上来偷袭你的;

  3:出城下楼梯就要小心,不要懵头懵脑的扎进猴子堆里;

  4:不要人太多。2人合适,3人等待,4人抢怪……4人你就最好换地方;

  5:节约用蓝,利用自动恢复。我就是在这里脱贫的,现在存款20000。

  至于25级以上,由于可学习隐身术,你可以去任何地方探险了。可供参考的地方有,祁州西门外的“塞北山贼”“万人冢”,玄州西门外的“山寨”南门外的“鬼城”。这些都是你可以打怪升级的地方。不过,以本人经验而言,还是安安稳稳在祁州东门外打到28级再说吧。

  本人现在才30级,所知道的就只有这么多了,欢迎大家更正补充。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