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游戏特色 | 操作指南 | 职业介绍 | 技能介绍 | 世界地理
   武器介绍 | 防具介绍 | 药剂介绍 | 怪物图鉴 | 疑难解答 | 新手任务 |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玩家靓图 | 游戏相册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新手入门
[操作指南]
热键使用 游戏界面
组织功能 新手攻略

[系统介绍]
合成系统 道具交易

[职业介绍]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特色技能]
勇 士 剑 侠
术 者 僧 侣
道 人

[怪物资料]
恶人系 正道系
猛兽系 海兽系
蛊毒系 精怪系
妖物系 魔族系
死灵系 魔偶系
仙禽系 神兽系

[地图简介]
神州地图

[武器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药剂介绍

[点卡销售]

浅谈僧侣初级练级
作者: rainsword  2004-05-18 00:00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在神州游戏里,僧侣可是最吃香的职业了,因为在练级和做一写任务的时候,没有僧侣直接就不能去做,比如去打幽魂,是物理攻击无效的。而对于练级的时候,要想升的快,僧侣可以给你加血,加攻击,或则加全能的祝福技能。好处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在以后的练级中慢慢的就会品味到的。

  首先,一出来不要那着棍子去打蜘蛛。先去殿里找主持,可以在那里领你的新手任务,任务很简单,一开始不是给你劝说男施主,就是给踏云高僧送斋饭,去一趟就可以升到2级,还可以得到少量的钱。先说明一下,在这里,打怪是不掉钱的,只能通过做任务或则把打出来的物品卖给玩家或则NPC。完成这两个任务都是去找主持复命后给你经验和钱。

  有时候可能要你去完成关于询问小沙弥瘴气的原因,这个比较复杂点。在主持那里领了任务就去找小沙弥。然后让你去问踏云高僧,说话的时候选择继续询问,他会让你帮他把一挂念珠送到山下的人家。送到后再返回来。这时候说完话时,看任务的时候是你接的任务现在没有头绪了。不要怕,继续和踏云高僧说话,之后他让你打10只蜘蛛,去打吧,打打就可以升到3级了。

  可能你还没有打到10只就可能挂了,想不挂也很容易,去峙庙门外的左面有给你免费加血的。只到打到了10只了就去找踏云高僧复命。再着他回说让你再去山下吧念珠取回,还是那个山下的人家里。取回后,和踏云高僧谈话,他让你去找老和尚,好了,找完老和尚就算完成了。在新手村就这3个任务,隔上一段时间你就可以继续取领。

  把这里一些任务的NPC地点大体上说一说。

  小沙弥在大殿的右面小屋里,你可能看到两条走廊,左面的小屋里有老和尚。

  踏云高僧是在半山腰的小屋里,男施主是在往下走右面一条很段的路尽头。山下有个小屋,那就是山下的居民。

  来回反复就到了5级,去京城吧,在山下有个和尚可以送你去,到了后进寺院里找主持领任务,这里能接到3个任务,一个是去平西关超度阵亡的士兵,一个是找赵夫人,再一个是找钱家姑爷。这几个很好找,经验也不少(对于新手)。随便还可以去接找小晴的任务,很简单,经验是500。

  至于NPC的地方,大家可以去网叶找找,有说明的。详细的我就不多说了。还有一点,就是有钱的时候先学治疗,再学祝福。这样和人组队很吃香的。

  京城和新手村的任务都可以反复的做,隔一段时间就去一趟,几住,10级后就不可以去新手村了。好了,就到这里。以后再详细介绍。

  我是北京2服的,求缘,有事找我。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